横店公主安以轩这次终于找到了幸福?

2016年10月13日 09:45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安以轩被拍到与神秘男子一同庆生,疑似恋情曝光。

  生日当天,她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庆生趴,玩得不亦乐乎。期间有一名男子搂着她一起敬酒,还互相拥抱,关系看上去十分亲密。

  派对结束后,他俩一起回了酒店,直到下午才结伴出门用餐,形影不离。

  据悉,该神秘男子是安以轩交往一年多的男友,名叫陈荣炼,旗下产业众多,是名青年才俊。

  消息一经爆出,大家纷纷祝福以轩,仙剑团又脱单一个啦~不过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又被沦陷了,你的月如跟人跑了,还不快抓紧!

  对此,安以轩的经纪人仅回应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请给艺人一些私人空间,被解读为算是默认恋情了。

  安以轩起点很高,但事业心不强,遇到爱情就奋不顾身,尤其是和李承铉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安以轩靠地位和人脉帮他在娱乐圈铺路,全心全意为他投入,事业下滑在所不惜,结果却遭受劈腿,还被反咬一口。

  这段恋情对安以轩的伤害很深,好在有弟弟安钧璨在一旁默默守候,安以轩才逐渐从阴影中走出来。

  之前安钧璨曾说过,如果安以轩35岁之间嫁不出去,他们就在一起。然而小安早早离开了人世,姐弟俩天人相隔,这番美好的诺言让人唏嘘不已。

  希望,这一站,她能收获自己的幸福。

  ————我是横店公主的分割线————

  安以轩最初进入娱乐圈,其实带有些许玩票性质。外界盛传她是黑道千金,家庭背景很硬。

  但她表示爸爸是经营保全公司的,家族在台北核心商圈有不少房产,总体来说,是个富裕的家族。

  安以轩的父母在她5岁时离异,她跟随父亲生活,只是他的保护欲太强大了,要求特别严格,而且18岁前不准见妈妈,只可以通信。正因为如此,以轩从小就很渴望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至于进入娱乐圈,她说自己是生得逢时。那时候安以轩留着长长的披肩发,满脸都是年轻人那种让人羡慕的胶原蛋白,正巧当时台湾刚好流行偶像剧,安以轩被街上的星探一眼相中,惊为天人。

  争取了家人的同意,安以轩随即入行,一出道就成了电影女主角,然后在几部偶像剧里混个脸熟,但反响平平。

  直到2003年因为《斗鱼》一炮而红,她饰演的小燕子清秀文雅、沉静脱俗,像朵不沾染尘俗的空谷幽兰,因为从小成长在单纯环境中,对世事天真无邪。

  然而跟坏小子于皓的偶然相遇,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她不惜燃烧生命的方式在看待爱情,为了于皓与父母决裂,跟随他生活在黑帮之中。

  柔弱的小燕子却不幸的成为帮派斗争的牺牲品,被于皓的死对头挟持,惨遭侮辱,渐渐的,当年那朵圣洁的百合辗转成了眷村中众兄弟敬重的燕子姐。

  可飞鸟与鱼的爱情,即使拼了命想厮守一生,也逃不脱走上灭绝的命运,这段爱恋的结局真是催人泪下。

  当时安以轩和郭品超成了大热的荧屏CP,戏里戏外有不少的互动,也曾传出绯闻,但郭品超可不敢对安有非分之想,这也侧面印证了安以轩家的势力。

  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更是一大经典。那个明眸皓齿、红衣如火、仗剑江湖的女子,一直很安静地守候在逍遥哥哥身边,等他放下一切。

  他们不打不相识,虽然互相吵吵闹闹,到底有过一段相知相伴、笑傲江湖的快乐时光。

  吃到老,玩到老,这是属于臭蛋和恶女的承诺。一直最打动人心的是在锁妖塔里边,月如那句“原来我已经这么老了”。是因为一辈子已经到头,还是爱得太苦太久,月如最终用自己的牺牲去成全了灵儿与逍遥的爱情。

  随着仙剑的热播,安以轩获得了广泛的认知度,她基本在内地耕耘。先是拍了《大汉天子3》,是教主的儿媳。

  然后又跟陈道明等老戏骨合作《卧薪尝胆》,出演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

  也演过织女。

  08年以轩签约华谊,发布会上多种大咖到场祝贺,当时的安以轩真的是众星捧月,甚至有望加入华谊女星一姐之争。

  基本上接的戏都是演女主,跟冯绍峰演的民国苦情大戏《锁清秋》收视不错。

  当时赵丽颖演她的丫鬟,安以轩也颇有眼光,觉得赵将来必成大器。

  之后安以轩在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虽然这一版的传播不广,但安的演技还可圈可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个敢爱敢恨、执着坚强的赵敏。

  因为老在横店拍古装剧,又有“横店公主”之称。

  安以轩的第三爆是在重回台湾主演的《下一站幸福》,这也是台湾偶像剧史上的收视亚军。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歌声响起,挥之不去的虐恋深情。虽然失忆重逢、未婚生子的戏码现在看上去很老套,可当时也赚足了不少眼泪。

  除却偶像剧,安以轩的古装扮相真的美如画。《古今大战秦俑情》里的聪慧狡黠、敢爱敢恨的韩冬儿。

  《新水浒传》中饰演一代名妓李师师,不食人间烟火,气质逼人。

  《新西游记》里妩媚、狡猾的白骨精,她把白骨精的孤傲、哀婉和锋芒都集一身,反倒让人心生疼惜。

  这些年她的事业不能说大红大紫,但也算是小有名气,华谊给了她电影资源,譬如在《非诚勿扰2》中饰演一个女主持,角色非常讨喜。

  后来安以轩的接片质量实在堪忧,基本没有水花,团队也没有好好的规划,名气被慢慢消耗光了,如今想要再达到之前的高度怕是难了。

  也有圈内人吐槽她的人气下滑却放不下面子,价钱开的很高,性价比很低。

  渐渐地看着她只演女主角,再到于正剧客串演女主的妈妈,如今彻彻底底给新人作配,对比当年偶像剧一起出头的陈乔恩、林依晨,差别甚远。

  在外人看来,她是糊了。可对于安以轩而言,前十几年的中心是工作,到了一定年龄应该回归生活,希望多点时间陪家人,放慢脚步,去欣赏路上的风景。

  ————我是恨嫁之心的分割线————

  安以轩已经怀揣着恨嫁的心很久了,但很多感情只是刚刚萌芽,就被媒体写没了,挺惋惜的。

  基本上拍一部戏就又传出一次绯闻,对象包括了郭品超、胡歌、黄晓明、邓超、吴建豪等,但其实都是为戏宣传。

  于是在她很想回归家庭的时候,李承铉出现了。正是2010年,安以轩三十岁,努力工作得到了一定成就后,只想找到纯粹的爱情。

  那时正好曝出了大小恋,据传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大S和汪小菲一见钟情,这迅速成为两岸三地众所瞩目的焦点,

  于是就有吃瓜群众脑补一出好戏:安以轩暗恋汪小菲多年,没想到却被下手快狠准的大S捷足先登。

  即使安以轩百般澄清,谣言还是愈演愈烈。她干脆回呛了谣言,结果被报导渲染成友谊破裂、嫉妒吃醋。

  数度因被扯进大小恋而不太舒服的安以轩,不堪重负,健康亮起了红灯,同组男主角李承铉的关心让她倍感温暖。

  两人慢慢确立了恋爱关系,由于李承铉初涉内地,靠着安以轩的人脉关系才顺利签约华谊,发展开始顺风顺水。

  不得不说,安以轩为了让男友上位,真是搭上了自己所有的资源。带着李承铉参加各种品牌活动。

  只要有她出演的剧,都尽量给李承铉争取角色,甚至不惜自降片酬。

  李承铉的妹妹要出道,她也在微博上转发支持。

  在这段恋情里,安以轩可谓是倾尽全力的付出,可最终却落得伤痕累累、无疾而终。据传是因为戚薇横刀夺爱,但李承铉方面给出的答复是性格不和。

  说来可笑,他们是在分手之后才承认恋情。由于台媒数落李承铉是负心汉,李发了一篇发表长微博,表示与安以轩秘恋2年后分手,否认有新欢戚薇的存在。

  安以轩随后作出侧面回应,含糊的话语可见这段感情对安以轩的伤害比较大。

  这事闹得沸沸扬扬,安以轩回忆这段情时,感觉被刺了一刀。

  在痛彻心扉之时,小安勇敢地把安以轩保护起来,姐弟俩相互扶持,点点滴滴感动心间,而小安又不幸地早早离开人世。

  眼尖的网友发现,小安去世那会儿,安以轩现任男友陈荣炼也出现在了追悼会上。

  为了帮安以轩抚平伤痛,他们俩常常去世界周游各地散心。虽然爱得低调,但是安以轩在微博上经常会透露出“小叮当”元素,暗暗秀恩爱。

  情人节晒的度假照有玄机。一是墨镜反射不明男子,

  二是脚趾彩绘的A、L,用字母晒恩爱。

  安以轩是个节目小孩,传说中无所不能地小叮当,连续两年给她举行盛大的生日派对。

  在安以轩表妹的微博里,可见家人都对这个准女婿很是满意。

  以轩也以女主人姿态出席陈荣炼公司的春茗晚宴。

  时常有人拍到他俩出双入对,也会一起去听演唱会。

  不过因为男方是圈外人,安以轩不想给对方造成压力,一直对恋情绝口不提。

  前段时间台媒拍到安以轩买八十万的床垫,入住新豪宅,看来好事将近。

  她曾坦言这十年来一直不停的工作,太拿自己当回事了,一直困在安以轩这个身份中。而现在,三十多岁了,不能光想着这个年龄对于她的演艺生涯意味着什么,更要多考虑这个年龄对于她的整个人生意味着什么。

  从一个一心一意只会工作的人,慢慢变成了“努力工作认真玩乐”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不必过于在意他人的眼光。

  回溯那段失败的恋情,她也明白掏心掏肺并不能换来真心相待。其实女人遇到爱情,容易盲目付出一切,其实你最后只是把自己给感动了而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安以轩 李承铉 郭品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