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导演了张靓颖冯柯和张妈的狗血闹剧?

2016年10月13日 10:11  娱乐专栏  作者:温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温翔

  这事如果真像全明星探曝料,那么现在局势大逆转,只能说明冯轲的公关危机处理得非常精彩。

  如果不是,那就只能说明一切都是精心筹划的炒作,全明星探成了托,在这场狗血闹剧中,张靓颖、张妈和冯轲成了演技实力派,最成功的影帝影后。

  恰逢张靓颖的英文专辑推出,又曝出新婚消息,接着生日派对阖家欢,这种捆绑营销也是醉了。

  很多吃瓜群众被卷入这场纷争中,看来策划者可能从王宝强离婚一案中已经领悟到明星婚恋炒作的巨大动力,可怜的是那些跑在微博骂人的网友,真正是成了这场闹剧的棋子。

  事件没有结束,张靓颖生日就破冰同框,要不就是识时务的冯轲预感到将名誉扫地,牺牲财物力挽狂澜,都已是一家人,财物也是左手换右手,放那都一样。貌似冯轲将财产过户到张靓颖名下,从而化解一场危机。

  生日派对上,张母依然落落寡欢,显然老人被冷落才是事件的始作俑者。仔细冷静下来,张母联手全明星探曝光也是迫于无奈,只有如此而为,才能为女儿的后半生幸福保障留后路。

  或许是张母也没有更精明的能力管理女儿的资产,要不也不会闹出这么大的阵仗。现在目的达到,女儿坚持站在冯轲一边,作为母亲还能说什么,唯有祝福。

  一切变化太戏剧性,难道这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有的人人生比戏精彩,而有的人活出戏感。吃瓜群众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娱乐圈别在出现这种让人闹心的狗血曝料,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还是多散发点正能量,让人对乌烟瘴气的娱乐圈还留存些许好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冯柯 张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