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章有过情缘的姚笛真有富二代追求?

2016年10月13日 10:19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海蛎子

  娱乐圈的明星们之所以一直引人关注,相信除了他们演技之外,可能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莫过于他们的私生活,甚至很大程度上来说有时关注他们的情感远甚于他们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

  就像之前文章与姚笛的那点事被媒体曝光之后,本以为有妇之夫的文章会因此消沉下去,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文章火速回归家庭与马伊琍重归于好,电影电视剧作品仍旧不断,而姚笛被众人唾弃,事业也走起了下坡路。

  也许是天无绝人之路,也许是缘分到了?沉寂一段时间后的姚笛也复出拍戏,并且口碑显然也在慢慢转好,更为重要的是有网友爆料姚笛与国内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一同现身茶楼,期间,两人举止亲密,还牵了手,疑似正在交往。

  如果此事是真的,那在这里应该给这位女艺人送上祝福,想想当初她承受的压力能挺过去着实不易,也许有人会说那是她咎由自取,可细想想是否多少有些不公呢?男人出轨之后,因妻子的谅解就可以啥事没有,而女人一旦如此,那就进入了万劫不复之地。

  不过正如大家都知道的那样,如今的娱乐圈当某个明星的绯闻多了起来的时候,一般都会与这位演员所拍的新戏宣传有关,这一次是否也是如此?

  毕竟与前面那则报道出现的是另一则消息,那就是关于“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言论在网上盛传,据了解,姚笛与迟帅相恋7年,两人一直一起去吃火锅,去旅游,不少人羡慕二人深刻感情时却突然宣布分手,对于分手原因网友各种猜测。

  之后,又传两人又复合。不过对此姚笛工作室很快就发表声明,称这不是不实信息。

  有趣的是对那个富二代追求之事姚笛方面却未发声,难道真的有这样的事?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姚笛也许离退出娱乐圈不远矣。可正如有的网友所说的那样,如今的姚笛真的值得富二代穷追猛打吗?

  如果姚笛是一个刚入行的新人倒也能理解,可不但不是,而且还与文章有过那段孽缘,与前面提到的迟帅又有着七年之久的恋情,显然已经不能算是单纯的女孩,难道当下二代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

  当然,有网友会说这有什么,看看如今某些一线的女明星们与那些大佬们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也许各取所需才是真的,至于什么爱情啊浪漫之类的并不重要,甚至有的网友拿出了关之琳、刘嘉玲来说事,称这二位当年不就是与富豪男友打的火热,结果呢?一个以分手告终,一个嫁给了同行

  说到这里,不由地在想不管姚笛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如果她最终能找到真爱,有个好的归宿,那位叫文章的先生是不是应该送上祝福呢?还是说如今二人已经达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回顾姚笛的成长史,不难发现这个女演员其实还是蛮会演戏的,当然,说的不是在影视作品中的演技如何,而是其在现实生活中的演技很棒,与文章由合作拍戏到被爆相爱以及到后来被迫分手,似乎她都让人觉得是一个弱势群体,可有时细细一琢磨,又觉得这一切也许是幕后有人在运作这一切罢啦。

  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因为想起了之前她的一段感情史,早前,有媒体曝光了李威与姚笛的恋情。大家可能也都知道姚笛曾露面谈爱情观称:“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欺骗是件很恶意的事。”一番话令人浮想联翩。

  有意思的是当天,李威回应道:“我没在恋爱期,现在还是以工作为重。”现场,他还十分嘴甜地说:“我喜欢唐嘉淇这样的熟女,姐姐型的。”虽然看着很乱,但又不得不说这样的景象才是娱乐圈真实的写照,只有真假难辨的娱乐圈也许才是魅力所在,才是大家为何会如此喜欢明星的原因之一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笛 文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