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张嘉倪在美国生娃竟无人知晓!

2016年10月18日 10:33  娱乐专栏  作者:风和日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风和日丽 葡萄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张嘉倪在美国生娃了!

  她在微博晒出与儿子小手的合照,还附带文字“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浓浓的母爱。女神这是在闷声不吭干大事啊!

  网友在祝福之余还是一脸懵逼,纷纷去她微博寻找蛛丝马迹。“肚子观光团”的队伍算我一个好嘛:

  其实看她前面发的这条为孕妇打抱不平的微博就已经表露迹象了,不过女神你真的藏得太深了:

  女星生娃,按照程序走应该是全网推送,上热搜,各路明星送祝福,然后讨论度至少维持个一两天。但是到了张嘉倪这儿,低调到热度全无,微博转发量竟然没过万,明星里除了保剑锋转发好像就只有她老公了。

  听保剑锋喊“妹妹”,还是挺回忆杀的。另外,虽然转发微博是台面上的事儿,但我还是想问,这些年跟她合作过的明星哪去了?

  可能跟她本人性格有关吧,这几年虽然作品也在出,但总给人一种半隐退的感觉,热度基本没有,作品也无水花。用路人的话说,要是结婚生子都没人关注,可能真的就是“过气了”。

  回望以前的张嘉倪,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当年走红的势头只怕现在好多线上小花都赶不上吧。她也算是芒果台一手捧出来的,选秀节目“寻找紫菱”当时也是不要太火。

  当时真的是头一次见为了敲定一个角色人选整的如此大张旗鼓的。经典重拍,紫菱又是全剧的灵魂人物,所以对参赛者是层层筛选,据说经过了六轮选拔,最终张嘉倪夺冠。

  顶着翻拍压力担纲女一号,自己是新人、合作对象还都是演艺圈前辈,张嘉倪在剧中的表演虽然青涩但对角色的还原度还是不错的,虽然我更喜欢陈德容的版本~但是当年她一出场,颜控表示立马被她美到了,《又见》里的景也漂亮,这么看真的是女神级别的。

  琼瑶阿姨也给了她高度肯定,说她有一双摄人心魄的丹凤眼。

  而且,虽然当年她年纪小,但跟方中信搭起来真的蛮甜蛮苏的。好多琼瑶剧追剧星人站这对戏里的cp。

  《又见一帘幽梦》算是一炮打响,迅速走红。之后湖南台也是把她作为力捧对象,《舞动奇迹》也是首推她:

  紧接着让她出演了自家参与出品的《微笑在我心》,还是搭档当时的偶像剧小王子明道,妥妥的女一号。

  记得这剧我还追过,当年就爱看这种王子和灰姑娘的调调~

  还有《丝丝心动》,也是湖南卫视出品的,偶像剧霸屏的年代,用调侃的话说她几乎成了“湖南卫视当家花旦”。

  呃.。.当时广告植入是这种画风的.。.这剧她搭档蓝正龙,也是偶像剧小生。颖儿还给她作配,当年风头真的没人抢。

  不过从那之后,感觉她就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了。甚至从妥妥的女一号沦为各种配角。于正剧里,我记得她就多次作配。我觉得她flop就是从于妈的《美人如画》开始。在董洁、邓萃雯甚至曹曦文面前,她的存在感被秒成了渣渣。不过张嘉倪的颜真的是挺正的。

  再到后来的《宫锁珠帘》,给袁姗姗作配不说,还是女人群戏,有舒畅杨蓉白冰孙菲菲,虽然她演的玉漱很有性格,当时还觉得她能靠这个角色回春的。但这戏吐槽黑太多,而且都集中在女主身上,她的存在感还是太低了。

  哦对了,说起来这剧里赵丽颖当时还打了个小酱油,如今却是活跃在荧幕里的当红小花了。“花无百日红”的定律还真的是很服众。

  从这之后下坡路走的更厉害,《精忠岳飞》里打酱油,刷了个脸;《花开半夏》更是沦落到给李沁作配去了.。.

  说起来张嘉倪也是颜正戏也不差,成这样也是蛮心疼的。去年和保剑锋再合作的都市情感剧更是连星都没上.。.悄无声息.。.感觉近两年她的心思也不在拍戏上了,可能真的就是性格原因吧,再加上也缺了一些运气。今年安心生孩子去了,其实也挺好的。

  话说回来,虽然出道早红的也早,但是张嘉倪是87年的,年龄上其实是优势,跟线上小花年纪差不多。未来怎样谁也说不准,还有无限可能。无论如何,祝好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嘉倪 保剑锋 陈德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