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的人生即使没有霍建华一样值得羡慕

2016年10月18日 10:40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林心如又跟闺蜜出去“浪”了!

  这次除了她跟舒淇林熙蕾,还多了一个女生——林心如肚子里的小宝宝。

  四个女生各种high,简直开心得不得了。

  等等,这好像跟林心如最近的状态很不符呢,毕竟近段时间的报道中媒体都把她描述得很“凄凉”。

  还有不少人把霍如拿来跟别的夫妇比较,由此得出结论霍建华对林心如不好。

  实际上霍建华在婚后就立刻投入了电视剧《如懿传》的拍摄↓

  工作之余也会陪老婆逛街,两个人超甜。

  最重要的是,林心如从来就不是那种无时无刻需要老公陪伴的人妻啊。

  她自己的人生已经足够精彩。

  ----------

  如果不关注娱乐圈,大概对林心如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紫薇。

  楚楚可怜,弱不禁风,会让人产生强烈的保护欲。

  当然后来她又演了如萍,角色一样的深入人心。

  顺便说一句,我最喜欢的林心如的角色是《半生缘》里的顾曼桢,一句“世钧,我们回不去了”真是超级让人心疼。

  事实上林心如的性格跟她在电视剧里的角色完全不一样,生活中的她不爱哭,是泼辣活泼型的女生,很有事业心。

  林心如在演戏方面的成绩是很优秀的,诠释了很多经典角色不说,她演的剧收视率常常破纪录,比如2003年的《郎才女貌》在央视的收视率仅次于《新闻联播》。

  2009年起,林心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有了新的身份——制作人。

  制作并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倾世皇妃》就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这当中还有个小插曲。

  林心如认为剧中的男二号非常适合霍建华,但由于霍建华档期太满抽不出时间,于是林心如去请了他三次就差没给他跪下了……

  当制作人没那么容易,尤其自己还要当主演,跟林心如一起拍过戏的刘涛就曾称赞过林心如勤奋,“起得超级早”。

  除了演员亲自挑,林心如基本上所有环节都要一一过问,“拿到剧本会反复看,看到不顺眼的就直接在剧本上改,对白不合适也会改到通顺,然后再拿给导演他们看,让他们给意见”。

  有次她带着工作室成员到泰国度假,工作人员都顾着开party,林心如却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看剧本。

  虽然辛苦,但林心如的第一原则是要快乐。

  努力付出当然是有回报的,拿“最佳制作人”就是对她最好的褒奖。

  单身的时候是“拼命三娘”,婚后哪怕是孕期也一样不忘工作。

  唯一的不同是饭吃得比之前多了……

  ----------

  别以为林心如只会工作,她的业余生活一样很丰富。

  很多人都知道,林心如人生的一大爱好就是买包,拥有的爱马仕连起来可以召唤神龙。

  婚后当然是照买不误,自己赚钱自己花,超级有底气。

  她的圈内好友也特别多,隔三差五就要一起聚聚。

  舒淇、徐若瑄、许玮宁、刘涛……统统被她收编入“后宫团”。

  “大头哥哥”苏有朋二十多年一直在她身边默默守护。

  经常跟闺蜜去世界各地旅行↓

  一个人逛街血拼也很有乐趣。

  林心如喜欢美食,同时也热衷运动健身。

  之前她跟任重拍《我们相爱吧》,约会有项很重要的活动就是瑜伽。

  超级喜欢全身淋漓酣畅的感觉,孕期也不能闲着。

  难怪林心如到现在还能拥有“少女肌”。

  ------------

  看看林心如精彩的人生,再看看她脸上的笑容,哪里有一点媒体描述出来的“悲惨”的感觉?

  女人有了婚姻和家庭,并不代表要放弃自己的人生。

  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并随时随地都能保持独立和自由。

  两个人在一起很幸福,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闪闪发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霍建华 刘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