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不敢直视梁朝伟的理由是怕刘嘉玲?

2016年10月19日 10:20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内地女星唐嫣这几年在娱乐圈很成功,拍的戏也慢慢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甚至一度有女神之美誉,不过当这位大家眼中的内地女神遇到了梁朝伟之后显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在某发布会上唐嫣表示与梁朝伟首度合拍新片《欧洲攻略》,唐嫣面对梁朝伟这位“万人迷”,害羞得不敢直望对方一双电眼,又大赞对方是全民偶像,真正的“男神”。

  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不由地感慨刘嘉玲真的很有魅力,想想同样是女神,可刘嘉玲却能随意驾驭着梁朝伟,甚至在很多场合可以不顾忌梁朝伟的面子,而与一些大佬们可以表现的比较亲热,这多少让人有点看不懂。

  当然,也曾有网友指出娱乐圈的这些所谓明星们,其实眼里没有太多什么价值观,甚至有时他们奉行的是有奶便是娘,结果就出现只要出得起钱,那他们就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哪怕某些事看着很污。

  不过今天倒无意过多地指责刘嘉玲,毕竟这位年过半百的女人昔日真的很漂亮,影视作品中的形象也一直在脑海中闪现,更何况影帝梁朝伟对其又是非常地宠爱她,既然作为老公的梁朝伟都不介意,我们这些外人又何苦操心呢?

  倒是唐嫣的这会告白让人产生了一丝的联想,难道如今的梁朝伟还如此有魅力不成?要知道论岁数应该是唐嫣的叔辈之人啦,虽然说昔日的梁朝伟真的很迷人,称其万人迷一点不为过。

  可看看眼下的他,一个看过半百的老男人,即便是再有魅力又如何能令唐嫣如此害羞?有网友调侃说是不是因为借这点由头吸引大家去观看呢?

  毕竟唐嫣这么一说,无疑是在告诉她在戏中与梁朝伟会有亲热戏。对此老海倒觉得不太可能,因为如果说为了票房的话,其实梁朝伟这个名字本身就是一种保障,即便如今他已老矣,可对于70后甚至80后大多数影迷们来讲,依然是一面旗帜。

  也正是如此,媒体在现场问唐嫣与梁朝伟演情侣的时候是否有亲热镜头?她羞答答称:“一点点。(有给梁朝伟电倒?)有,是女生都会喜欢他,我第一次见他真人都害羞得不敢正视其眼睛,他并不冷傲,好有亲和力。(是你偶像?)他是全民偶像,是真男神,有幸和他合作。”

  提到梁朝伟片中的替身几乎可以乱真?唐嫣坦言:“头一次见真被吓一跳,但两人一起时便有很大差别,梁朝伟的魅力并非每个人能拥有。”而从她的话语中细细品的话,一句不是每个人所能拥有则暗示是因为刘嘉玲的因素据多,毕竟刘嘉玲应该可以称得上护卫爱情最为积极之人,这么多年梁朝伟与其他女星一直没传出绯闻,刘嘉玲应该可以说驭夫之术非常成功。

  虽然新晋升为女神,可面对昔日女神并且在圈内又颇有势力的刘嘉玲,想必唐嫣心中也是多少会忌讳些的,这也许是她不敢流露出太多情感的主要原因,可这样一来,情侣还有什么看头呢?

  其实最后老海突然还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其实有媒体爆料,称梁朝伟在拍这场戏的时候其实还使用了替身,也许当出现梁朝伟与唐嫣亲热镜头的时候,完全是替身来做这些,只是这样的事唐嫣又如何说得出口呢?

  人家梁朝伟可能是为了对刘嘉玲有个交代才这样,从这点来说,梁朝伟还真是一个好男人。只是苦了唐嫣,虽已出名,可在大佬面前依旧是小女生本色,想弄点绯闻估计都没机会,这可能也是刘嘉玲最为放心的地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唐嫣 梁朝伟 刘嘉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