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为何总是盯着李湘的身材不放

2016年10月20日 10:0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众所周知,娱乐圈总有些阴魂不散的月经贴,比如谢娜高圆圆怀孕,王心凌变脸,刘恺威杨幂离婚,张翰娜扎分手,郑爽暴瘦.。.当然还有李湘的身材。

  李湘90年代中期进入电视圈,因主持《快乐大本营》成为芒果台一姐,2004年左右,李湘开始台前幕后全面发展,凭借《十全九美》《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影视作品转型为制片人,同时还创建了自己的影视公司、五星级影院。

  2013年,李湘以8位数转会费跳槽深圳卫视担任频道副总监引起热议,今年1月又以千万年薪加股份的方式加盟某知名互联网公司担任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可谓在吸金的道路上越走越顺溜。

  除了事业顺遂,李湘的家庭也很幸福,09年与导演王岳伦再婚后不但夫唱妇随拍电影,更频频合体参加真人秀,成为娱乐圈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

  曾经人比黄花瘦的李湘

  生下女儿后的李湘

  唯一让吃瓜群众操碎心的便是李湘的身材,自从09的生下女儿王诗龄后,她的身材便成了槽点,当时她的身材胖了几十斤,本来就很圆润的脸居然圆润到连酒窝都看不见,腰身和手臂比以前大了几号,为此,她不得不延迟一年才复出。

  媒体今年拍到李湘的各种丰(发)满(福)照

  尽管她一直声称自己在节食瘦身减肥,但效果好像不明显,近几年来她每次亮相,网友便会拿她的身材说事,那么为何吃瓜群众如今会对她的身材胖瘦感兴趣呢?

  1.李湘是很多80、90后宅男的女神

  李湘绝对是很多80、90后心中的女神(PS:一床情书就曾粉了她很多年)。当年主持《快乐大本营》时的她清纯甜美,一对小酒窝特别迷人,而她主持风格沉稳大气,反应敏捷,任何突发状况都难不倒她,而且是电视圈百搭型女主播,无论跟谁搭档,都能默契配合。

  2.粉丝期盼李湘追生二胎

  2013年,李湘女儿Angela参加《爸爸去哪儿》凭借可爱呆萌的模样圈粉无数,随后引发诸多粉丝喊话追生二胎,为Angela添一个弟弟或妹妹,而李湘自己也曾透露生二胎的意愿,不过迄今仍只听打雷不见下雨,因此如今但凡她亮相,人们首先关注她的便是身材和肚子。

  3.《爸爸去哪儿》令李湘再度受到关注

  近几年,李湘将精力倾注于家庭和幕后工作,出镜率大不如以往,不过自《爸爸去哪儿》火爆后,她又再度受到追捧,除了主持节目,参加真人秀外,一家三口更频频在各大活动中刷脸。

  娱乐圈有很多女星虽然年过不惑,甚至于天命之年,依然各种装少女卖萌,殊不知结果却令人尴尬癌发作,而年近40的李湘却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接受岁月的洗礼,当然,一床情书窃以为略略发(feng)福(man)的身材貌似让她更有韵味,也更具霸气女王范,你们说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湘 身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