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真出轨了会像文章那样形象崩塌吗

2016年10月20日 10:11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这边马蓉出轨后,王宝强的离婚案最终结果还未出来,娱乐圈又爆出猛料,徐峥陶虹双双出轨。

  其实在人们的下意识中,娱乐圈的人出轨、离婚、再婚、老夫少妻等种种情况,本就实属正常。但不正常的是连徐峥这样的好男人都出轨了?要知道徐峥陶虹可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啊!

  娱乐圈模范夫妻婚姻的失败,是人们对该圈真爱信心的一次又一次丧失!

  徐峥和陶虹相识于2000年,让他们结缘的是《春光灿烂猪八戒》这部电视剧,对于这部电视剧,不少80、90的同学可能都印象深刻,现在想想也会满满的回忆,有一种所谓的情怀在里面。

  认识三年后,徐峥和陶虹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13年来夫妻之间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恩爱,但又很是低调。当然,绯闻也不是没有,2008年陶虹怀孕的时候,就曾有网友爆料徐峥流连“洗浴场所”的消息,更有所谓的圈内人爆料了徐峥的一些“花花事”。

  2012年,徐峥被爆料和一位白衣女孩偷欢,而陶虹在机场被拍到和一位红衣男子在一起的画面。对此徐峥很快就作了回应,表示白衣女孩和他只是工作关系,红衣男子是陶虹以前队友的老公,让大家不要多想,都散了吧。

  基于公众对徐峥陶虹夫妇的信任,这件事在当时来说影响不大,可还是有一些内幕消息流出。消息认为:徐峥和陶虹早已貌合神离,为了自己的形象和事业,在外人面前以恩爱夫妻的样子出现,但实际上在个人生活方面互不干涉,两人或许都有外遇。

  对比此次关于徐峥陶虹双双出轨的爆料,与4年前的这一幕真是何其相似!作为吃瓜群众来看,这难道又会是一场虚假消息来娱乐大众的吗?

  娱乐圈的事本就真真假假,很多时候很难分得清楚,对于徐峥陶虹双双出轨之事,似乎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但在两位当事人未做回应之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

  实际上,徐峥陶虹对待婚姻生活的态度,那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但是作为娱乐圈少有的模范夫妻,他们爱情婚姻的失败,是人们对娱乐圈真爱信心的再一次丧失。这就如同文章马伊琍那会给人造成的心理冲击一样:原来表面恩爱异常的明星夫妻背后,竟有着这么多的龌龊事啊!

  如果徐峥陶虹真的出轨了,会不会像文章那样公众形象在一夜之间崩塌?

  明星出轨,对其公众形象会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便是文章姚笛。徐峥和文章一样,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原本的形象都很完美,如果一旦出轨,公众形象滑落是必然的,但却绝对不会像文章那么惨。

  原因在于:首先,两人的公众形象不同,前者是实力派喜剧演员,后者是当红偶像明星。对于偶像,人们总是会有很多完美的想象,对他的期待值自然就更高一些,一旦发生出轨这种恶劣的社会印象,其造成的连锁反应一下子就会被放大无数倍。以致于到了现在,文章还是面临人人喊打的局面。

  其次,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人们对明星出轨这种事,已经有所免疫。尤其是马蓉出轨的事还未尘埃落定,这时候徐峥陶虹出轨的事被爆料出来,人们的八卦心理就没有以往那样强烈。

  不管如何,出轨在道德上终归是一件耻辱之事,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随时检点自己的行为,起一些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徐峥 陶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