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炮轰前女友?陈年烂事何必再提

2016年10月21日 09:52  娱乐专栏  作者:风和日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风和日丽

  不老港星洪欣上热搜了。

  具体原因是她的前男友她儿子的生父莫少聪连着两天发微博炮轰她。

  18号他发微博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还写个tag#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

  可能是因为大家群嘲莫少聪,说他当年就是渣男抛弃了女友和出生的儿子。毕竟一直是洪欣独自抚养儿子,莫少聪时隔八年才承认是孩子爸爸的。

  他19号又发了条微博公开自己与儿子婴儿时期的照片说“希望每个人都向柯南学习,发现事情背后的真相。”

  其实他就是想说他当年他得知洪欣怀孕的时候不仅派家人去照顾还放下手中工作飞去国外陪伴。他想和儿子相认但是没有机会。他还爆出了当年分手的真相是他们交往的时候其实洪欣已经和黄国梁结婚了,还被拍到陪富商在赌船上的照片。

  逻辑有点乱,我怎么看到网上说的版本都先是洪欣和黄国梁结婚闪电离婚再是她和莫少聪在一起的?具体时间线什么情况现在也是考究不了,洪欣对这段与黄国梁的感情是绝口不提的。

  莫少聪和洪欣的八卦故事大概就说女方被拍到与富商有染,男方对外宣称自己有位在背后默默支持他10年的正牌女友,然而男女双方还是保持着纠缠不清的关系。最后女方怀孕了,男方并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爸爸,女方打算独自抚养孩子,两人也从而没了联系。

  莫少聪这次爆发的原因是他发了篇自己和前妻离婚要独自抚养女儿的微博,然后他说他的这条微博下面意思出现水军借洪欣恶言攻击他和他的家人。大家的群嘲模式大概是这样的:

  然而我跑到这条微博看只有一千多条评论,没有引起围观呀。虽然骂的人多(没看到水军刷屏),莫少聪还是有很多忠实的支持者的。(还是我去晚了已经清理战场了?)

  就因为这条微博莫少聪就说洪欣“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有点不符合逻辑吧,难道骂他的不是网友吗?怎么就成了洪欣了?

  就在19号莫少聪发儿子照片的当天洪欣的儿子张镐廉也发了微博。然而很讽刺的是他发的微博是支持爸爸张丹峰的新书大卖。

  所以镐廉口中的爸爸至始至终都是张丹峰呀。改名随张丹峰姓就代表了他是要和亲爹划清界限要认张丹峰做爸爸吧。

  不管洪欣和莫少聪当年分手到底谁对谁错,在儿子这件事情上莫少聪绝对是有亏欠的。8年不认儿子,最近发自己与儿子的照片说自己当年其实是想认儿子,然而发照片的理由是“护女心切不在沉默”要为自己争取舆论。所以亲身儿子在莫少聪这里只是“求放过”的工具?

  不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洪欣一家四口看上去是真的养眼又正能量。俊男靓女的爸爸妈妈,青春阳光的长子和可爱乖巧的女儿,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家庭呀。从09年到现在真是看着他们一家人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甜蜜。

  张丹峰事业上去年拍了《花千骨》算是小火了一把,今年也是各种真人秀和片约。不说红遍宇宙,养家糊口肯定是没问题的。

  一家子口关系特别和谐是主要的。

  继父和儿子的关系处理得像朋友一样这么好,可以看出张丹峰对家庭还是很花心思的。“大宝贝”什么的不要太宠爱。

  洪欣也是完全看不出来比张丹峰大了十几岁。两个人看上去特别般配。他们两个能走到一起真是适合写《知音》故事,又是地位差又是年龄差还带着情伤和儿子。

  哥哥对妹妹也是实力宠爱,每个长兄都是妹控呀。

  发微博炫耀妹妹,

  上街也要抱着妹妹。

  总之洪欣张丹峰一家就是又高颜值又自带正能量。

  反过头来看莫少聪的生活就很迷了。“吸了两口”毒被当场抓住导致事业全面崩塌的事情就不多说了。

  莫少聪现在长这样了。我的天,这不是吉米老师吗…

  关于莫少聪炮轰洪欣的事情洪欣一家都还没有回应。不过莫少聪这事做得有点奇怪了,如果真是“护女心切”要澄清自己的“渣男”身份这样叫嚣最后也只能遭来更多群嘲呀。莫少聪这是不懂网络呢还是不懂网络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莫少聪 洪欣 张丹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