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渣男千千万,为什么陈赫能洗白

2016年10月25日11:10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周末娱乐圈发生了两件大事,都是跟孩子有关的。

  一是ella微博宣布怀孕,直接晒验孕棒的方式也是大胆新奇。

  二是陈赫宣布当爹,张子萱在上海产下一女,母女平安。

  ella在2012年5月5日和马来西亚籍职业经理人男友赖斯翔结婚,婚后一直甜蜜幸福。如今怀孕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自然是受到满满的祝福。

  陈赫这边,圈内好友包括跑男团都在第一时间转发祝福↓

  网友们的观点挺纠结的,主要分为四种:

  祝福陈赤赤的↓

  孩子无罪,但绝不原谅陈赫的↓

  一脸懵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最后还有骂卓伟废物的……

  其实陈赫当爹这事并不是凭空冒出来的啊,今年1月就有网友爆料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孕检↓

  2月份有知情人确认陈赫张子萱已领证结婚。

  5月份又有媒体曝出张子萱已经怀孕4个月↓

  同时5月份在张子萱的朋友圈照片里还能看到她戴着婚戒↓

  所以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对上了:今年1月张子萱怀孕,2月和陈赫结婚,10月产女……

  ----------

  掐指一算,距离陈赫离婚恋上张子萱已经快两年了。

  去年1月陈赫“出轨门”的轰动不亚于现在的“宝宝离婚记”,当时大家义愤填膺恨不得群起而攻之。

  陈赫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长文一封离婚协议后就消失了好久,直到春节才敢出来露个脸。

  张子萱更夸张,删掉了全部微博,几乎退出了娱乐圈,现在在微博上安心开店卖衣服↓

  但大家还记得吗?

  当时陈赫回复了一个粉丝的微博,答应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的节目↓

  结果陈赫不但继续上跑男,还导致这位网友被人肉被攻击,成了网络暴力的受害者。

  照理说,像陈赫这样犯了如此多重大错误的明星,应该一落千丈糊到捡都捡不起来的。

  但实际上他现在过得很好。

  先复习一下陈赫的“劣迹”吧。

  首先是婚内出轨。

  今天还看到有人在问陈赫婚内出轨到底有没有实锤。

  陈赫在微博上晒出的《离婚协议书》,虽然的确是在2014年9月签字,但协议书上没有民政局的公章,所以不具有法律效力;

  而且离婚协议后还需要去民政局登记发放离婚证,注销结婚证,才算是正式离婚。

  也就是说,没有离婚证的离婚都是耍流氓……(诉讼离婚的除外)

  再说张子萱这边。

  就算陈赫确实是9月份就已经跟许婧商量好了离婚,但张子萱还没离呢。

  张子萱在2015年1月发出的声明中,承认和陈赫在一起,并表示已经和杨一柳“开始协商分手事宜”。

  那就是还没分之前就跟陈赫在一起了啊。

  退一万步讲,就把陈赫的离婚时间算在2014年9月,随后11月就有网友目击他和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了。

  两个月就能忘记相恋十四年的妻子跟另一个女生甜蜜出游,心也是够大的。

  再就是欺骗观众感情。

  2014年9月签好离婚协议,至少8月就已经在合计这件事了吧。

  结果2014年8月陈赫在干什么呢?

  出了本书叫《守得住才叫爱》↓

  书的简介是这样的:

  “这是一部好男人的养成手册,也是一本给天下男人的爱妻指南。

  陈赫在《爱情公寓》中扮演“新好男人”曾小贤;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与初恋女友爱情长跑13年,于2013年9月走进婚姻殿堂。幸福过,争吵过,也平淡过,但始终相信爱情。

  别问“好男人都去哪儿了?”别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从最初的爱情,到最后的习惯,在时光里相守,于简单中期盼。感情都曾磕磕绊绊,未来也要柴米油盐。爱情有一千种规则,我只相信坚守的力量。守得住才叫爱!

  陈赫在书中分享了关于浪漫、异地、争吵、道歉、考验、信任、平淡等28条需要坚守的爱情法则,给所有等待爱情、渴望爱情、或正在经历爱情的你们。”

  随后也是在8月录制的《真爱在囧途》,陈赫还对妻子许婧深情告白:

  甚至在曝出离婚消息后(也就是实际离婚半年后),陈赫还在和许婧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

  的确,离婚不稀奇,在已经没有感情的情况下,放手才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

  但明明已经离婚了,还营造“13年爱情长跑感天动地”的假象来欺骗观众,这就真的不对了。

  出轨+欺骗观众,这两条放任何一个明星身上都是死罪了吧?

  想想汪峰,曾经渣男遇到章子怡后痛改前非变成好男人,但到现在还有人在嘲他。

  想想文章,迷途知返选择回归家庭,但事业已经一落千丈了。

  而陈赫呢?

  跑男继续录着,人气有增无减↓

  别的综艺也参加了不少,经常在电视上露脸↓

  电影拍了一部又一部,有几部票房还很高↓

  还出了自己的潮牌↓

  随便一条微博的转评量都过万,粉丝依然无条件支持。

  所以经历了离婚出轨事件的陈赫,事业基本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

  为什么陈赫能成为娱乐圈少有的成功“洗白”的明星呢?

  原因就在三个字:路人缘。

  陈赫的路人缘有多好呢?

  无论他做了什么,都会有人说“情有可原”。

  不信请看陈赫路人粉的说辞——

  “婚内出轨,是因为和许婧感情破裂,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外人无权干涉。”

  “欺骗观众,是因为工作上的安排迫不得已,领导让你干的事你还能不干吗?”

  “他没吸毒没犯法,你们骂他只是因为他破坏了你们心中的童话。”

  “跟张子萱能历经千辛万苦还在一起,这一定是真爱。”

  那么问题来了,陈赫是怎么累积到如此多路人好感度的?

  首先在于他饰演的角色讨喜。

  一出道就演了《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天生爱耍贱,总是一副欠揍的模样。

  性格鲜明,虽然贱但很可爱,和胡一菲这对欢喜冤家圈了不少粉。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这是他的经典台词。

  再加上生活中他跟许婧的那段“爱情佳话”,所以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陈赫就是好男人。

  凭借爱情公寓的爆红,他趁热打铁又加盟了《奔跑吧兄弟》,在当中人气超高甚至超过了鹿晗。

  跑男简直让陈赫大展拳脚,别人去可能是竞技,但他去完全就是综艺,根本不在乎输赢,反正他也没有偶像包袱。

  同时他的性格又很随和,别人调侃他他也不生气,简直就是个专业谐星。

  虽然是搞笑担当,贡献了无数的笑点和梗,但陈赫绝对不傻。相反他还很聪明,当过很多次内奸,让节目相当精彩。

  很多跑男的粉丝都是这么评价陈赫的:一个愿意用身体和灵魂取悦别人的人,不会是坏人……

  大概陈赫的世界真的很单纯吧。十几年了也没有长大,连许婧在最后都说: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

  不过现在陈赫当了爸爸,有了这个世界上最想守护的人,他应该会成熟起来,学会承担和责任吧。

  ----------

  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不犯错。

  那犯了错的人,就一辈子不能被原谅,一辈子不配得到幸福吗?

  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你们怎么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赫 张子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