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谢霆锋!三任父亲窦靖童最爱谁

2016年10月26日 10:28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愚乐巴士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录影棚遇到正在录《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在谢霆锋休息时间,看到一位短发女子和谢霆锋热情拥抱之后二人还亲密聊天,一起抽烟,看起来两人很熟络,关系也不错。这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王菲女儿窦靖童,估计谢霆锋心里很美吧?

  要知道,此前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谢霆锋不熟,他的演唱会自己都没去过。但最近两人似乎关系更进一步了,不仅一起去陈奕迅鸟巢演唱会,还私下亲密接触,相信天后王菲知道后也会很欣慰。此次探班,二人相谈甚欢,似乎有很多共同话题,看起来关系并没有那么冷淡。

  一般来讲,孩子比较忌讳或者排斥离婚父母为自己找后爸后妈,所以许多人认为窦靖童或许真的不喜欢谢霆锋。此前传谢霆锋主动要签窦靖童做她的经纪人,但被窦靖童拒绝。不过现在看来我们或许多虑了。

  在一期节目中,主持人问了窦靖童一个尖锐的问题:哪个爸爸最喜欢,给他们打个分数吧、窦靖童无奈的回答道:“我真的……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王菲和窦唯离婚后,窦靖童很难见到窦唯,关于亲身父亲的事,都是从奶奶嘴里得知。其实她对窦唯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王菲和她周围的人。

  长大后,有了自主权利的窦靖童和亲身父亲的联系稍微多些,但父女俩见面次数还是不多,在一起时,会经常讨论音乐,兴致好时,窦唯还会点拨一下女儿弹奏乐器的技巧。窦靖童评价父女关系:作为父亲,窦唯肯定不合格,但更像是窦靖童音乐成长路上的启蒙导师,在窦靖童的音乐发展上,许多继承了亲身父亲的风格,也得到了窦唯的指导。

  李亚鹏和王菲虽然已经离婚多年了,但窦靖童还是习惯性地直接叫李亚鹏“我爸”。虽非亲生,但李亚鹏对窦靖童还是尽到了很多做父亲的责任。

  当年李亚鹏为了解决童童上学的问题,曾亲自在校门前苦等校长两小时,为了犒赏童童考到好成绩,特意去买宠物猪给她:虽然和王菲离婚了,李亚鹏对继女窦靖童视如己出,谈到窦靖童的性取向,也是各种支持。在媒体面前赞赏窦靖童勇敢,李亚鹏透露自己曾教她在媒体面前怎么说话。同为继父,从不掩饰叫李亚鹏“我爸”,两位继父的地位一比见分晓。

  不知道李亚鹏看到了窦靖童和谢霆锋心里作何感想。伤感也好,大方高兴也好,李亚鹏其实也知道,如果王菲和谢霆锋一直在一起,窦靖童和谢霆锋接触的时间肯定越来越多,感情也会更好,从情感上也应该释然,因为李亚鹏在窦靖童心目中是100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谢霆锋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