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张雨绮能做到果断的漂亮的再婚

2016年10月27日 11:4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没有一丝丝防备,

  没有一毫毫扭捏,

  张雨绮宣布自己结婚了。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张雨绮再婚这件事坦然的接受了,一点也不觉得“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毕竟你我他她都明白一个道理,追她的人肯定排到法国,只看她想不想结婚。

  稍微令人有一点小惊讶的是闪婚,10天就恋爱,70天就领证,

  有人说她任性,可我居然有点想为她鼓掌十分钟👏👏👏。

  她就是一个永远对爱情保持着热情和信心的女人,从来不把自己当做失败者和受害者。

  人家才不会因为摔倒过一次就十年怕井绳,就算上一段感情遗憾收场,依然能自信的去拥抱下一段感情。

  张雨绮的自信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她好看啊……

  《美人鱼》里张雨绮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

  围观群众点头如捣蒜,对此深信不疑。换一个人可能会被吐槽,但张雨绮这句话绝对有说服力!

  所以当男主角对她视若无睹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居然有人不喜欢张雨绮?!搞什么?!这科学吗?科学吗?!

  其实张雨绮本人比电影里的角色更有魅力。因为电影里有的,她都有(不就是有钱有颜有身材嘛……);电影里没有的,她也有。

  她可以清纯,20岁的时候有清纯,随便截图好像也能假冒化妆品海报。

  她可以性感,30岁的时候风情万种,超级无敌大浓妆也能驾驭。

  她还是老天爷选中的“颜值+身材二合一大礼包”幸运儿,难怪可以在电影里如此霸气。

  同性相斥这种事情在她身上也无效,作为一个直女我也愿意无条件感叹她的漂亮。大概是因为她性感不是“讨好异性”的那种矫揉造作的裸露,而是有一种“我知道我很美”的气场。

  虽然看起来气场强大得可以照亮方圆百米,但是她扎起马尾却一点都不违和。厉害的就是,性感的时候不俗气,可爱的时候不别扭。

  爱了就爱了,不爱就不爱,没时间耿耿于怀念念不忘。

  她对感情的态度就比脸蛋更漂亮了。

  张雨绮和汪小菲谈过恋爱,不过后来大家也知道的,汪小菲和大S闪婚,现在二胎都生了。

  一开始很多人不看好汪小菲和大S,以为张雨绮会多多少少会提起“和前任有关的故事”。结果张雨绮没说一句废话,什么抱怨、诉苦、耿耿于怀统统都没有。

  毕竟都前任了,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还花什么心思念念不忘呢?

  张雨绮也不缺人追,很快她就嫁给了王全安,当时还不到24岁呢。

  2013年她高高兴兴去马尔代夫补办了婚礼。

  嗯,然后就发生了这个事情(所有人类简直都无!法!理!解!)。

  当时张雨绮正在参加时装周,大家都在称赞她年轻漂亮,在这样强烈的戏剧冲突之下,我们就更不明白王全安是怎么想的了。

  有人同情她遇人不淑,有人等着看她的笑话。事实证明还是大家想多了,她没有摆出需要同情的姿态,当然也没有置身事外。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后来她就没有再公开说过这件事,等到王全安出狱,张雨绮就和他协议离婚了。依然是,没有把家务事拿出来说,没有多演一出狗血剧。

  不把感情拿到台前来撕逼,是作为一个女神的基本美德,撒狗血的事切记少做。

  张雨绮谈恋爱从来不藏着,但是也不必多说;分手从来不重提往事,不埋怨他人,不怀疑自己,更不会把自己当成感情的失败者和受害者(因为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回头看)。

  反正挥一挥衣袖,甩一甩头发,你爱干嘛干嘛,我继续美下去就好。

  张雨绮的脸上 永远都是“我知道我很美”。

  张雨绮就没有为离婚这件事打扰自己,别人觉得奇怪,按照套路不是也应该消沉一段时间吗?

  嗯,她是这么说的,“难道我不应该好吗?”

  是啊,难道因为一个人不喜欢你,就不能过得开心了?

  如果你想从她的脸上看到所谓“情路坎坷”的痕迹,那完全不可能。人家过得可好了,可精彩了,可漂亮了。

  时装周也天天送惊喜,绝对不要安全牌,多么自信。

  所以说,与其留恋过去,不如花时间健身,自己漂亮才是头等大事。

  嗯,或者努力挣钱,多买几双鞋也好。

  这样的张雨绮,到底有什么理由畏手畏脚?你说她闪婚太任性(毕竟上一段婚姻失败收场blahblah),但这明明是一种对自己、对感情、对生活充满热情的表现。

  她和现任是今年7月才遇见的,当天张雨绮去重庆参加了一场活动,然后就认识了。(嗯,果然是光彩照人的模样啊……)

  后来张雨绮去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穿成了小金人,她还发微博说有人说她在cos贝拉公主(咦,难道这是一碗隐藏的狗粮?)。

  现在公布婚讯的时候又说了“贝拉公主找到了野兽先生”,一看就是情侣之间的小日常嘛。

  像张雨绮这样的姑娘,追她的人排到法国,再婚不稀奇,闪婚也不稀奇,敢爱敢恨是因为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这样的张雨绮算得上是“美人”的公共典范,不撕逼,不埋怨,不耿耿于怀,不在无意义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的美丽。

  能永远保持着自信和热情,真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