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的爱情告诉我们做颜控其实没有错

2016年10月28日10:01   娱乐专栏  作者:风和日丽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风和日丽

  吴尊莫名其妙就上微博热搜了,还一直排在前三不下来。连吴尊自己也觉得奇怪,没什么新动作怎么网友们又想起他来了。

  可能是大家最近看多了出轨离婚婚外情的新闻想再唤起一下自己对爱情和家庭的希望,顺便回想一下自己的年少时光吧。

  吴尊真是从出道就带着梦幻色彩。当时传他是文莱王子,因为他知道了原来亚洲还有文莱这个国家。又是澳洲名校毕业,又是青年企业家,又是篮球国家队成员,具备一切少女心中白马王子的幻想元素。

  他和辰亦儒、汪东城还有炎亚纶组成的飞轮海绝对是少年时代不可磨灭的记忆。毕竟四个长相身材俱佳的偶像,荷尔蒙爆棚。

  什么《超喜欢你》,《我有我的Young》,《只对你有感觉》现在也是张嘴就来。

  没记错的话《只对你有感觉》是吴尊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剧《东方朱丽叶》的主题曲。《东方朱丽叶》当年也是追着看完的,虽然我现在都已经不记得这部剧是讲服装设计的。当年的林依晨还是babyface,当年的吴尊还是贵妇长卷发。

  之后让飞轮海时期的吴尊爆红的一部剧是《公主小妹》,真炫富偶像剧。永远记得皇甫爷爷随便一给张韶涵零花钱就是五百万。吴尊在这部戏里real帅,自带贵族气质的那种帅。

  《篮球火》,《花样少年少女》,《终极一班》……少年时代电视满屏都是吴尊和飞轮海的身影。

  2011年吴尊因为无心唱歌事业,所以从飞轮海单飞转战戏剧圈发展。实话说他单飞之后我这个路人就没怎么关注他的动向了。

  不过关于吴尊生活的消息不去关注也能看到,因为吴尊的生活就是完美到梦幻。多少少女们希望有个吴尊这样的老公,有个NeiNei这样的女儿。

  之前说了吴尊出身好学历高又多金,更重要的是吴尊对感情也是hin专一的。09年和相恋十多年的初恋结婚,初恋呀,十多岁就在一起了,十多年的相知相伴呀,这真是小说里的爱情吧。

  不说是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就是在普通社会里,这样的专一和坚持都是难得的。不仅是吴尊,一直在他身后默默支持鼓励他的老婆也很了不起。恩爱夫妻,加上一儿一女,简直是我理想中的家庭。

  他们俩都是低调的人,没有大肆秀恩爱或者拿几十年爱情炒作。吴尊一直都给予老婆最大的保护,不喜欢公众过多关注他的爱情和婚姻。两个人的默契在我看来是最难得的。

  之后吴尊和他的女儿NeiNei参加《爸爸回来了》立刻就又火了。女儿NeiNei长得可爱,笑起来那个甜哟。而且性格开朗,古灵精怪有点淘气。她和爸爸的互动好甜呀。

  而且从节目里就能看出吴尊就是那种没事一定在家带孩子的好爸爸,关注女儿成长每一步,实力女儿奴。

  看他衣服后面写的“约会我女儿的规定”。NeiNei以后的男朋友压力得多大呀,女朋友爸爸这么帅还这么宠女儿,心疼男朋友两秒。

  话说回来吴尊上热搜,主要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他在儿子生日(10月11日)发了微博忍不住秀儿子了。儿子叫CaptainMax,也是个很酷的名字。

  隔着面具就知道Max和NeiNei一样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

  吴尊爸爸和女儿儿子真的很甜呀,吴尊对儿子女儿的喜爱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还是觉得能陪伴小孩成长的父母是最好的父母。

  “长得丑的都出轨了,长得帅的在家带孩子”网友的这句评论也是不能反驳什么的。

  吴尊简直比小说里的男主角更加完美。

  什么“找个长得朴实一点的结婚婚姻比较安全”这种言论就是在搞笑。

  一定要记得河野悦子说的话,抬头挺胸做个颜控。吴尊就是颜好又人品好的例子呀。(虽然感觉我也遇不上)

  btw,看吴尊微博如此可爱精致的拼图,估计吴尊内心也很小公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尊 飞轮海 辰亦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