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本?孙杨到底被真人秀忽悠了吗?

2016年10月31日 09:43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昨天晚上的《真正男子汉》每位嘉宾真素real拼,实弹射击加高空倒滑。作为一个运动废,八八看了之后真是觉得real恐怖

  各种高难度动作都来真的,也让粉丝们心疼不已

  然而万万没想到,昨天下午,孙杨发微博艾特“真男”官微,称节目用“演”的方式对待军旅,说自己被忽悠了。

  但很快,孙杨删了这条微博。今天上午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对节目和战友不舍的……

  这是个什么套路?大白杨秒删的那条微博是在怼节目组按剧本演吗?

  对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观点不一。

  有网友表示,孙杨的意思是旁人让他在节目中不要太耿直,要学会表现自己,结尾处的"怎么破"怎么看都像是撒娇,怎么会是撕呢?

  还有说,大家都知道真人秀有剧本啊,孙杨这么直接说出来真是个耿直boy

  吃瓜路表示,不管什么秒删,节目很精彩就够了。

  说起来直接艾特节目组官微说是按剧本演的嘉宾,孙杨可能是第一个。不过这也不奇怪,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个耿直boy。

  还记得第一期真男休息的时候,孙杨问教官:"你新兵第一天就坚持下来所有项目了吗?"

  教官说:“我们新兵的时候衣服就没干过。”这时孙杨来了一句:"我泳裤也没干过。"附上孙式认真脸。

  脑补班长心里os:把这孩子拖出去打一顿需要多少个俯卧撑?

  孙杨还在节目里说丫丫和杨幂特别不容易,因为她俩年纪比较大……本题求两位女嘉宾的心理阴影面积。

  不止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如此,其他访谈中孙杨也是real耿直。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的直播里,有位激动的迷妹表示想加他微信。主持人赶紧救场说:“好,谢谢北京的朋友们。”然而孙杨却伸手朝工作人员拿手机……

  后来真的把手机上的二维码对着屏幕让迷妹们扫了……

  上综艺向对方队宣战,孙杨直接说只有三个字:“弄死你。”这么直接也是没sei了。

  访谈时主持人夸他今天这身休闲look很帅,他说恩其实穿着很难受。

  生活里孙杨也确实是容易情绪外露。看他比赛哭了辣么多次就知道啦。

  有不实报道说他有专机吃豪华餐很大牌,他就直接发微博澄清。伙食跟其他运动员没什么不同,比赛机票全部自理。

  现在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受到大众的喜爱,正是因为他们单纯不做作的画风,勇于表达自己,真实想法,是个实实在在有闪光点也会犯错的人

  体育圈的孙杨来到娱乐圈,也许会有点“水土不服”。但关于真人秀有台本,其实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韩国曾经因为网友拍到韩国版《我们结婚了》第三季现场录制中编剧拿着剧本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韩版的《Running man 》一直跑了6年,每期节目也是经过精心策划,早前网上也曝出了节目的台本。

  关八甚至直接在微博上晒出《十二道锋味2》的部分“剧本”照。“剧本”精细到:“家族成员每人一张纸条,除了陈伟霆以外,其他人都推选陈伟霆”等内容。

  《十二道锋味》的总策划陶燕回应说:本节目是有剧本的真人秀。虽然号称有剧本,但是陶燕否认设计细致到了明星们的每一句话,“肯定没有那么具体。”

  真人秀中有“真”的成分,当然也有“秀”的成分。赵丽颖就曾说:"上节目有台本,还是演戏自然。"

  也是一枚耿直的奇女子……

  参加《我去上学了》的孙艺洲在微博坦称:“真人秀”是由“真人”与“秀”组成,在“真人”部分,没人可以控制你的一言一行,参与者的性格也会暴露无遗。而所谓“秀”是指看点、笑点、哭点,必须有这部分存在才构成真人秀。真人秀无剧本,有大纲。

  对明星们来说按大纲走是比较容易的事情,但是体育圈的运动员来说也许会有不适应。被要求即兴作诗的张继科就曾经在节目上,“暴露”其实诗都是早就作好的啦

  这两年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观众们在电视机前看自家爱豆耍宝,不管《真男2》是不是真的按照剧本演,你们开心就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孙杨 耿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