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被喷渣男!女人处于弱势才是幸福吗?

2016年11月07日 09:43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画报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圈画报

  经历的多了,你就会发现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并不在你的认知范围内,但这并不代表别人就一定是错的。

  林心如工作室直接一纸诉状将霍建华的粉丝告上法庭,突如其来的动作搞的围观群众一头雾水,毕竟自恋情公开起两人的流言蜚语就没停过,而在此之前也并未见到两人站出来澄清过什么。

  但是从工作室的公布来看这次跳过声明直接走法律程序是有原因的,此前的流言蜚语因为林心如坚持“清者自清”的观念,工作室同事也只能作罢,但这次竟有网友直接用"逼婚"、“滑胎”、“捆绑销售”等字眼诋毁林心如。

  跑个题,林心如那句“身为我的孩子,怎么会对无聊的事在意”的霸气回应简直太太甄娘娘了有木有~

  而翻开被起诉网友中较为激烈的一个,网名@尚思雅人的账号里面到处充斥着对林心如带有侮辱性字眼的描述,直呼林心如为“大妈”,每一句关于林心如的话中都透着满满的厌恶。

  被ta点赞的也大多是诋毁林心如的发言。

  其他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说的很难听

  老婆孩子被粉丝诋毁,工作室斥逐法律手段,身为老公兼偶像的霍建华自然免不了被关注,但此时热搜榜上关于霍建华的关联词却是“霍建华刘诗诗”。

  若说是时间太紧没有注意到诉状也不太现实,因为晚上十点半左右又发布了一条路演结束的感谢声明。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3点左右仍是一条路演预告。

  参照不久前洪欣被前男友莫少聪炮轰,老公张丹峰第一时间秀恩爱力挺老婆的举动,霍建华的行为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于是网友纷纷猜测诋毁者言论的真实性并真的开始相信或许霍建华真的不在意林心如,但其实往前看霍建华这种让人模糊的举动早就见怪不怪了。

  从公布恋情到结婚,霍建华所有的公开回复就只有“华杰工作室”那两条简短的发言,格式都是一样的,以华说开头,后面就是事情本身。

  每逢有人问到为什么多年好友突然变成恋人时霍建华都没有正面回应,只有林心如表示过“多年好友突然转变关系是有难度,但不试试怎么知道那个人是否合适呢?而且两人如今都足够成熟,万一分手也不至于做不成朋友。”

  当然此番回答也有人解读为是林心如倒追霍建华,于是“逼婚”的来由就有了根据。

  最让人对林心如跟霍建华相爱表示怀疑的还是两人的婚礼,你能想象会有明星婚礼的新闻标题中有新郎黑脸出现吗?这种事还真出现在了林心如跟霍建华身上。

  由于婚礼是不公开的所以只有一些现场照传出,这样一来虽然保留了一定的个人隐私但也容易产生许多误会,比如传出的照片大多是霍建华面无表情、一脸严肃的样子,简称“黑脸”。

  跟胡歌在一起都比跟妻子在一起时开心,唉~是胡不是霍的CP毒太深。

  而且宣布怀孕之后大多都是拍到林心如独自一人的场景,即使怀着身孕也要自己拎包、搬行李,准爸爸霍建华从未出现过。

  再来参照情况差不多的陈晓陈妍希夫妇,每逢出现都是夫妻二人恩爱有加的场面,陈晓忙前忙后的样子才是大家心目中准爸爸的最佳典范。

  同时现身演唱会反而会引来更多的粉丝围追堵截,霍建华护住林心如的样子也有被拍到。

  不,或许就算当事人正面回应了大众也不见得多么相信,因为解读后得出的东西往往比真相要有趣的多。

  明明在那场《金星秀》中霍建华也说到了跟妻子林心如从相爱到结婚的一些误会,但最后却被断章取义,只出现了评价别的演员的话语。

  霍建华说跟林心如恋情朋友们早就知道,胡歌就是其中的一个。

  霍建华说求婚是自己主动的,带了钻戒,还特地约了林心如的好友见证。

  霍建华说婚礼时没有黑脸,是自己不会照相让大家误会了,怎么可能会对自己的婚礼不满意呢。

  霍建华还说妈妈对儿媳很满意。

  这些是在节目中可以真实看到的,是确定的。只要那个人不是冒充的,只要霍建华有自己的思维和判断,那那些就是真的。不过可惜这些没有流传开来~

  或许大家更喜欢电视剧中动辄抛弃世界只为你的真情,认为只有表现出来并且被大众普遍理解的才是真爱,但现实跟剧本还是有区别的吧,总归是有所不同的吧。人生百态,不可能事事都如剧中人。

  突然想起前阵子大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大家一致认为剧中柳大尉跟姜医生的恋情就是势均力敌的爱情,在一起时天下无敌,分开以后各自牛逼,没有观众指责会突然离开的柳大尉,也没见姜医生独自一人孤单落寞时有人对她嘲讽讥笑。反而姜医生一度被认为是最“现代女性”的女主角。

  正如大众所知,林心如拥有自己的事业,有不输霍建华的经济能力,也有自己对生活的见地,她无疑是和“姜医生”一样的独立女性。但同样的场景拉回现实,放到林心如和霍建华身上,就变成了“弃妇”、“逼婚”、“捆绑销售”等截然相反的评价呢?

  女性在一段婚姻,一段爱情中,是否要处于“完全被保护地位”,仿佛成为了鉴别爱情幸福与否的试金石。但一段爱情都有不同的形式,每一段婚姻也有自己最舒服的状态。幸福没有“固定模式”,有的只是冷暖自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林心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