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出席的关之琳败给郭晶晶的旧衣服

2016年11月07日10:2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郭晶晶霍启刚合体参加活动,同场的还有关之琳、杨千嬅、莫文蔚,然后上了某门户的大滚动大图,标题是这样的↓ 

  四位美女的单人照是这样的↓ 

  关之琳好有气质 

  杨千嬅好时尚 

  莫文蔚好美 

  郭晶晶相对显得很朴实 

  不过照片曝光后,网友议论最多的却是朴实的郭晶晶,因为她所穿的这件衣服很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没错,这件衣服郭晶晶穿了好几年 

  2015年5月录制某节目时穿的是这件衣服 

  2015年9月观看国庆阅兵时穿的也是这一件荷叶装 

  当时还有吃瓜群众扒出她所戴的发箍同款,据说只要5毛钱一个,手上提的包包只要400多块,鞋子300来块钱。 

  还有媒体曾拍到她帮儿子买价值仅20块的童装 

  逛超市时用购物积分换停车券 

  跟老公霍启刚外出时穿便宜的T恤配牛仔裤,而且从家里带水喝 

  郭晶晶没钱吗?当然不是,她个人身家已经上亿元,而她夫家--霍氏家族身家预估达三百亿港币。 

  2012年,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时,名流云集,连香港特首,华人首富李嘉诚,演艺圈巨星刘德华、成龙等多达1800位宾客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之所以这么节俭,是因为她没有忘记平凡时,她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小时候跟随父亲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即便如今嫁入豪门,她依然没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据说她如今作息规律,每天早睡早起,而饮食方面也是粗茶淡饭。 

  其实文体圈嫁入豪门的女星有很多,然而面对森严的家规,幸福的却没有几个,很多女星因为无法融入豪门生活而被扫地出门,但郭晶晶却是一个例外。 

  2012年跟霍启刚结婚后,她积极造人,2013年生下儿子霍中曦,豪门地位堪固若金汤,如今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她还频频亮相各大活动,今年她更携夫参加了电视真人秀《极速挑战》。 

  在某些女星的眼里,嫁入豪门是画地为牢,而在郭晶晶的世界里,即便嫁入豪门也是相爱并且独立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郭晶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