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发未PS照片!原来微胖界的女星这么美

2016年05月30日 10:13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准确的说,是把PS的未完成品发了出来。

  这年头女明星官方发出来的照片,几乎都经过修图师傅的巧手,毕竟我们在朋友圈发个照片可能还要十里挑一外加美颜呢。

  张雨绮工作室发出来的照片,肤白貌美,腰细胸大,唯独过分了一点的是胳膊细过纸片人模特。

  本来大家都睁一眼闭一只眼啦,可是张雨绮同学居然自己把粗!胳!膊!的照片发了出来,大方的表示拒绝自欺欺人,要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两个月后请大家验收成果。

  • “自欺欺人是没有用的,PS也是靠不住的,手臂上的肉呆着不动是绝对不可能掉的,你们来监督,给我两个月!”

  不要以为是那种“明明很瘦,还非要说好胖好胖”的心机图,而是真真实实的肉胳膊(一般胸大的姑娘,上半身都比较容易有肉啦,蒋欣也是这样)。

  虽然她发的图还是有PS过的,但单就胳膊来说,那也算是大义凛然,励精图治,感人肺腑啊!我是非常佩服张雨绮的,因为我就无法做到让大家监督我天天更新(咦,那什么,天气好好啊……)。

  之前她也发过自己PS马甲线的照片,激励自己前进呢,这种打鸡血鞭策自己的美好品德真是令人惭愧。

  张雨绮向来不是以“瘦”闯荡美丽界,毕竟风情万种的姑娘不会是纸片人。(但是吧,这些造型的胳膊明显还是藏着小秘密啦~)

  上半身丰满,下半身纤细,大多数时候她还是乖乖“遮住手臂,露出大长腿”,以一种前凸后翘,要啥有啥的姿态气死别人。少女们,懂得扬长避短是美丽的第一课。

  最新的一个造型,是这件“一不小心就是东北大花袄”(2015戛纳红毯上的张馨予,客官还记得吗?)的和服式连身短裙,特别适合张雨绮。完美遮挡自己的肉,突出脸小腿细的优势,穿出了英气逼人的感觉。

  有一个真理是怎么说的,保持身材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注意,并不是减肥)。不仅永远觉得少一件衣服,还总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好,腿不够长,腰不够细,等等等等(反正能想出一百个可以进步的地方)……

  张雨绮也一样,虽然已经拥有了很多人嫉妒的身材,但是肯定希望自己连手臂都要紧实,不给别人留活路啊。所以,她已经开始健身打卡了……

  嗯,鞋柜依然抢镜(不好意思,跑题啦)。

  为了让自己上半身看起来不那么粗壮(大胸的姑娘也有一把辛酸汗……),重点都是放在训练手臂肌肉。

  所以,她说“给她两个月”的时间,估计不是假话啊……像张雨绮这样的条件,都在努力健身精益求精,美上求美,我们怎么好意思放任自己的肉呢~

   不是要瘦成一道闪电,而是要变得又漂亮又健康。

  并不是说要瘦成一道闪电,而是让肌肉线条更好看。又漂亮又健康,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事,对自己有要求,对美丽有追求,其实是精致又自律的态度。

  比起在脸上动刀子,身上的肉真的是全靠自己的坚持啊,细胳膊、马甲线什么的,都是日复一日的汗水筑成的长城啊。

   袁姗姗

  最有名的“靠身材改变命运”的例子,当然就是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年代,她看起来确实有点土土的,也说觉得自己是个“胖子”(当然,这个标准比较严格啦)……

  那个时候,她参加活动都有一种老气的臃肿感。

  可是,人生的转变总是突如其来。沉默的袁姗姗用三条线两个窝完美逆袭,两条马甲线,一条肚脐沟,背后还有两个腰窝,从此以后她的大名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身材好了之后,人也美了,气色也好了,笑容也灿烂了,连穿衣服都像是开了挂一样。

  浑身上下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啊!

  嗯,她的马甲线并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今年依然还有……好像是自从袁姗姗开了一个好头,现在女明星都爱晒健身照了,这总是比45度角的自拍让人喜欢啦。

   孙俪

  作为万千妈妈的榜样,孙俪在第一次怀孕的时候也不可避免的胖过。她之前就现身说法,给我们展示了两次怀孕的状态,真的差很大!

  娘娘真是和张雨绮一样啊,勇于面对有肉的自己。第一胎的时候,简直比现在看着还要老……

  怀第二胎小花妹妹的时候,却只胖肚子不胖脸,胳膊也是细的,状态也很年轻。

  还能给《时尚芭莎》拍封面大片,轻盈得像是能飞了,真是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来。

  生产完之后立刻恢复身材,一个月不到就能带着细腿给邓超的电影站台宣传。

  虽然娘娘算不上穿得特别时髦,但是作为两个孩子的妈,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当榜样了。

  用她的话说,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就是动起来啊,你的身材会对得起你的汗水啊。

  Gigi Hadid

  最后要说的是Gigi,微胖界的女神(所以说,不是要越瘦越好啦)。她出道的时候,是丰腴饱满的身材,被推崇“健康美好肉体”的《体育画报》评为模特新秀之一。

  这样的身材,很多人都觉得很好,她迅速走红了,但是她被自己的梦想之地“维多利亚的秘密”拒绝了。

  接下来的一年,她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就是为了来年再战!

  再次参加试镜的时候,比最初瘦了很多,当然比起别的超模还是“微胖”(哎呀,模特界的标准你们不懂)。

  2014曾经被out的她,得知2015入选的时候,都激动得哭了。

  虽然很多人说入选有各种原因,但不可否认她的努力吧。虽然依然有肉,却也有了马甲线。所以,姑娘们别傻了,即使是微胖,也不代表你可以放纵,反而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肉并且有线条。

  走维秘的时候穿着一身Pink系列特别好看,一看就是阳光活泼的姑娘。

  她不是为了别人的目光改变自己,而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她瘦的过程也是很快乐的吧。

  Gigi有肉的时候当然很美,后来有马甲线之后也很美,唯一的差别,也许是现在她更自信了。

  对身材提出要求,当然不是为了“当一个瘦子,气死胖子”,而是努力朝着理想的自己迈进,谁不想拥有更漂亮更健康的身材呢?

  嗯,你要相信,你的赘肉下面藏着美丽的骨架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袁姗姗 孙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