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斥大张伟为何令网友不满?

2016年09月07日 11:07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陆地上的海蛎子

  前日(9月5日),王思聪在微博中斥大张伟歌曲《爱如潮水》抄袭,而且对方却不承认,此举也使两人一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而在昨日(9月6日)下午,大张伟更新微博,他转发了自己在《盖世英雄》中最新创作的歌曲《人间精品嗨起来》并艾特了王思聪回呛:“哈喽啊,我新作《人间精品起来嗨》用了20多首别人歌,您了伸手伸手伸伸手,请毛里求撕下儿这段子曲儿呗~您是最了解茶鸡蛋和普通鸡蛋砸人哪个疼的主儿啊!”而王思聪也立刻回应,他写道“不要脸还是挺服你的。 这也能叫作品的话那下次我也能作曲了。镜头扫过王力宏迷の尴尬的脸我真是呵呵”。

  对于抄袭一事是真是假目前还真的没法辨别,这可能就是像一篇文章出来之后,总会有一些相似的文章,有的人改吧改吧就拿去当什么原创发表啦,有时遇到此类情况总是令那些真正付出心血的人很无奈。说心里话,对于抄袭者以往大家都是痛恨的,因为这样的人就是小偷一般的,可这一次似乎有点不一样,当王思聪在网上骂大张伟不要脸,说他是抄袭他人作品,却在网友那里没有得到支持,这是为何呢?网友们为何会突然不去追捧这位昔日的网红呢?难道说这一次王思聪喷错人了吗?

  先看看网友们是咋说的吧。网友It‘s hard to love you说:“我就纳闷了,人家抄袭碍你屁事了,你算那根葱?”网友兜鸝槑籖更是这样质疑道:“王思聪写歌的吗 他写过什么歌?如果说中国喷子多的话 那么我觉得王思聪是高级喷子。”从这位网友的回复中可以感觉到如今大家对王思聪在网上的各种喷已经有些厌倦啦,是啊,我们总能看到他在网上随意地喷很多人,起初可能会因为他的大胆感觉到新鲜,可每当那些努力的人也被喷之后,网友们慢慢觉得这样的喷有点不可取,甚至还出现了粉转黑的现象,对此,老海觉得王思聪应该有所警觉才对。

  其实有时细想想,突然你会发觉王思聪其实每一次选“喷”的人都是很有针对性的,这些人往往在网上也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记得最早他喷过的就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以及他的母亲张兰,那时他说的倒是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因为他说对方是借着自己父亲的名义去做事,实际上他老爹并不认识张兰。之后他又喷汪小菲是伪豪门,如今来看也是喷对啦,因为相比王思聪来讲,很多人都算不上什么豪门。不过对于抄袭一事,他是否是对的呢?想想看如今的娱乐圈,别说是一首歌啦,就算是一档综艺节目,又有多少能找出是原创的呢?估计大多数不是抄袭的就是买的人家的版权,不然也不会出现某节目被迫改名的尴尬。也许正是因为这些现象在贵圈太普遍了?以至于有些人觉得抄袭是正常的,甚至有的还理直气壮,这也许才是最可悲的地方。

  那位可能又要说啦,那王思聪为何会被大家骂呢?难道大家不知道抄袭可耻吗?其实老海觉得王思聪之所以被一些网友骂,无非是因为他与大众的生活脱节啦,无非是因为他太有钱,如今人们心里深处仇富心理始终都是存在的。正如网友步步高升所说的那样:“都你妈吃饱了撑的,要是没你爸爸,你算个蛋?”想想这是什么心理?而针对目前的一些让人担忧的现象,网友爱我的请举手💏说的一番话也许值得我们深思,TA说:“公众人物素质的整体下滑,说明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而且影响的是整个社会的风气!什么狗屁手撕、炮轰,简直就跟流氓一个卵样!中华文化传承堪忧!”也许正应了那句,本是传递的是正能量,结果却被人说声想借热点搏出名,还真是“日了狗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大张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