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下车!芒果台这次又耍什么幺蛾子?

2016年11月03日 11:21  娱乐专栏  作者:温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温翔

  芒果台《爸爸去哪儿4》网络开播,热度不减,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成为实习奶爸,虽然没有看过节目,但最近却传出黄致列中途下车了,向华强的儿子向佐顶上,继续《爸爸去哪儿4》完成任务。

  黄致列大器晚成,能够凭借芒果台在中国走红,也是非常的不容易,不是崇洋媚外,欣赏他的歌声和努力的态度。

  看到黄致列的微博晒出韩汉词典以及新华字典,就知道他在中国语言不通是最大障碍,同时也看得出来,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完成好真人秀节目。

  节目中观众热议的多是董力带领的阿拉蕾,黄致列组没能达到节目预期效果,会不会是中途结束实习期的另一个原因?

  关于黄致列下车的传闻是最近才传出,据称节目正在云南建水拍摄,看到的是向佐牵手李亦航,而不见了黄致列踪影。

  据所谓的知情人透露,由于限韩令和交流障碍,黄致列中途下车,这就奇怪了,限韩令也不是目前才发生,黄致列的交流问题是明摆着的事,我们就不明白芒果台是演的哪一出?

  至于向佐,花上亿制作的大烂片《封神传奇》力挺的富二代,李连杰、范冰冰和黄晓明在片中甘愿为其作绿叶,背景有多厉害喜欢八卦的吃瓜群众应该无须多介绍。他就是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的儿子,经常在微博撕逼的陈岚的心肝宝贝。

  向佐一直打酱油,所幸在共同主演的烂片《封神传奇》中扮演雷震子,颜值低,演技也好不到哪儿去,但因为靠山大,所以才成为主角,不过片子本身就烂,要想凭烂片走红,这个计划显然已经泡汤。

  芒果台用向佐代替黄致列,感觉二人咖位不在一个级别,论颜值就更是别提,芒果台如此而为,还得具体看向佐的表现,只是可怜的李亦航才和黄致列建立感情,就牵着另一双手,这挺考验孩子的适应能力。

  由于文化背景不同,加上语言交流的困难,内地演员闯荡好莱坞比较艰难,韩星闯荡中国也应该是这个道理,虽然同是亚洲国家,但也有大不同,特别这么复杂难搞定的中文,中国演员在韩国混也是这个道理。

  芒果台对黄致列也应该仁至义尽,尽管《爸爸去哪儿4》最终没录完,在目前这种状况下,芒果台用他也是很仗义,只是中途下车有点太伤人,该不会又是芒果台耍什么幺蛾子?

  不过芒果台官网是这么解释的,黄致列实习期结束,那董力他们为什么不结束,是黄致列表现不够好,还是有人要想强硬上节目呢?

  一切变数都是纸老虎,炒作才是节目的核心竞争力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致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