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什么?本周最全的综艺统计全在这儿

2016年12月09日 10:03  娱乐专栏  作者:冷眼看电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冷眼看电视

  《真正男子汉》&《梦想的声音》

  上周《真正男子汉》中各位嘉宾通过了心品测试,黄子韬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兵王”的荣誉称号,本周他们将结束在航空大学的学习,来到空一师迎接更严峻的挑战。看到酷炫的歼-11B,各位新兵不仅心神向往,而只有第一个回答出教官提问的人才有机会进入座舱感受一把。

  除此之外,经过一些列的测试活动,各位嘉宾都有成绩累计,上周节目中的预告部分佟丽娅和蒋劲夫一遍哭泣一遍读信的镜头是否预示着本周他们将会被淘汰?

  《梦想的声音》上周迎来第二位“大魔王”王思远,被导师看好的他也是一路过关斩将,但在战胜Hebe之后,令人意外的是他选择停止讨教。虽然震惊,但各位导师也表示理解。

  所以本周《声音》舞台上会出现一个“神奇素人”,他的声音居然既像林俊杰又像萧敬腾,不知道他将会挑战哪位嘉宾。

  面对强大的素人选手,几位导师都不希望自己被选中,而本周林俊杰将面对自己“同乡”选手,并且还是《声音》舞台上年龄最大的选手,将要两次连续登台,在超短时间内改编两首歌曲效果会怎样呢?

  《一年级》&《食在囧途》&《我们十七岁》

  《一年级》经历了上周辣眼睛的破烂T台秀之后,本周终于要上演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真正走秀了。甄别在即,各位学员都想发挥出自己最佳的表现,换上合身得体的衣服,又经历了名模刘畅的指导之后,果然顺眼了不少。

  而王润泽因为太紧张还在后台流了鼻血

  除了T台秀以外,本周的考验还有话剧表演,几位老师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角色,配合的扮演起了“学生”的身份训练情景喜剧。港普浓郁的和张智霖居然成了语文课代表,还献上一首魔性rap。

  作为班长的赵志伟被压力所迫陷入瓶颈,作为老师的娄艺潇和作为搭档的李莎旻子则用不同的方式帮他舒缓压力,李莎旻子甚至不惜使出激将法让赵志伟突破自我。

  浙江卫视的《食在囧途》将在本周六开播,囧老板徐峥将带领“食在经理”宋小宝、“全能哥哥”尹正、“打工狂花”伊一、“吃瓜少爷”郭麒麟四位“囧”员工开启一档走心有走胃的美食节目。

  据介绍《食在囧途》结合了脱口秀、实验厨房、小剧场及户外明星互动等形式。在节目中不仅有秀色可餐的食物,更有有趣的生活故事。

  近年来美食节目不少,但大多是拿美食当成最大的噱头“不务正业”,而《食在囧途》不仅将美食结合了脱口秀,还有小剧场和户外明星互动,虽然听起来形式新颖,但不知道这档节目是否真的能将这几种元素完美融合呢?

  本周浙江卫视除了《食在囧途》之外,还将有《我们十七岁》首播,两档节目依然延续浙江卫视的周六叠播传统。六位固定嘉宾范明、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韩东君将重回青春开启一场欢乐之旅。他们将以少年时代野生的方式去探寻中国1%不为人知的美食、美景,同时探索自己的内心,收获快乐和成长。

  一有青春这条路,一定少不了校园、校服、回忆等等元素,六位嘉宾年龄有跨度,更是会制造出更多看点。光是看《我们十七岁》的节目名字,就一定能想到《十七岁那年的雨季》,不用着急,相信一季节目中这首歌能听个百八十回不是事。

  东方卫视的《今夜百乐门》将在本周六收官,本周将请来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作为嘉宾助阵。最后一期还是想推荐一下,毕竟从百乐门的各位常驻演员身上,看到了年轻一辈演员中“消失已久”的演技。

  聊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的选择有帮助。对于冷眼君来说,这又将是一个忙碌的看片周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东君 林俊杰 王思远 黄子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