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是否也会和马伊琍一样原谅白百何?

2017年04月13日 10:08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4月12日,网爆知名女星白百何在泰国会面神秘男子,两人贴面喂食,在泳池边嬉戏,被曝婚内出轨。该男子与白百何在泳池边玩耍,白百何耐心为男子拍多张照片,两人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竟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白百何拿手戳向男子下身。随后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

  

   这样的画面很多人惊呼不敢直视了,真不知道陈羽凡看到这样的画面有什么反应。据悉,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但这两年两人婚变传闻已久,先后也否认了多次。

   今年初,网上又在疯传陈羽凡白百何离婚了,谣言还指是因为男方家暴,为此,陈羽凡微博爆粗口大骂造谣者:“就你们丫把前年的事并着今儿一起瞎逼造,胡逼传,猖狂无脑无德无责的龌龊行为,是真不怕生孩子是貔貅呀。”看到陈羽凡这么捍卫自己的婚姻,很多人又放心了,这两人真的没有离婚。

  2014年,白百何曾在微博上发文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结果仔细在白百何的微博一看,发现关于陈羽凡的所有内容都没了,像是在清除和前任的回忆。后来又发现两人大秀恩爱,让人看不懂两个人的婚姻。

  这两年,只要网传两人离婚,陈羽凡总是站出看来力挺白百合,和网友怒怼。陈羽凡的所作所为还是在捍卫自己的婚姻,也就是说他很在乎白百合。以现在的事业发展来看,他们也算是女强男弱,白百合这几年是电影票房女王,事业达到巅峰期。所以,虽然卓伟曝光了白百合在泰国出轨,陈羽凡可能会以马伊琍、谢杏芳为榜样,必定孩子都这么大了,原谅她一下,或许换来一生的幸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羽凡 白百何 马伊琍 谢杏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