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为何会被网红方媛俘虏并结婚?

2017年04月25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查小欣

  天王郭富城终于双喜临门,新婚太太方媛已怀孕有月。郭富城非常敬业努力,新婚仅三天就出席商业活动开工。新婚的郭天王明显心情极佳,拍照时候更是主动跳起舞。

  一直有传说郭富城双喜临门,郭天王被记者追问是否要孕期满3个月才会对外公布?他笑着回答说:“这个问题问得好,请大家多给我点时间,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和大家分享。“郭天王表示人生有不同的阶段,自己也在不断地学习各个阶段的人生。

  当被问及是否准备学习怎么做爸爸时,郭富城笑意更浓:“承你贵言!”之后更对众多媒体大赞太太可以打100分,称等拍摄完成当前的两部电影之后,他会向经纪人请几天假陪太太。

  郭富城当时摆了十桌喜宴迎娶方媛,事先没有泄露半点风声,保密的功夫和他的舞蹈水平一样出色。而方媛面对记者的不断追问,更是只字不答。算一算的话,十桌宾客连工作人员至少有一百多人,要全部的人守口如瓶实在是不容易,所以跟艺人做朋友的话第一要务就是:能守秘密!

  而郭富城为了不让婚宴曝光,更是严禁到场嘉宾拍照,结果在这个流行手机社交的年代,竟然真的没有婚宴现场照片外泄,看来男女双方的亲友都非常明白游戏规则。

  方媛自从和郭富城恋爱依赖,一直都非常低调,从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即使巧遇媒体也是急忙低头避开,给了最怕曝光私人行踪的郭富城很大的安全感,而方媛没有借郭天王的地位博取上位也是很得郭富城的欢心,最终郭天王被攻破城防,方媛晋级成为天王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方媛 郭富城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