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消费萌娃明星子女压力山大

2014年01月22日17:16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1

  问题一:小沈阳的女儿遭到网友恶评,您怎么看?   

  小沈阳应该想到这个结果,只是这次他过于乐观了。直到看到网友开始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后,小沈阳才明白:看网上评论,我有点后悔带她出来。”有句话说的好,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娱乐圈就是这样,尤其是互联网时代的娱乐圈。只要有动静,就有人围观;只要围观,就有人说三道四,而且什么阴毒的话都可能出来。小沈阳的后悔,似乎也给那些磨拳擦掌的爸爸们敲响了警钟——做贼不光有肉吃,还可能挨打。如果没有彻底的娱乐精神,如果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那还是别带孩子出来混。不然,有一天,即使你赚到钱了,你也会很不舒服。      

  问题二:明星是否应将子女过早曝光在聚光灯下?   

  这里有个方式、时机和尺度的问题。中国好歌曲中霍尊是霍焰的孙子,火风的儿子,一曲《卷珠帘》唱哭了刘欢。这时出来就很好。跟着老爸走,是一种捷径。早一点的是陈佩斯,二子开店跟老爸合作,被观众所熟悉。《智者无敌》陈宝国与儿子子陈月末搭档。陈宝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认为“评判一个演员的最高标准就是,你是不是这个人物。这方面来讲,他(陈月末)是完成任务的。剧里我们两个有几场非常重要的戏,他有他的爆发力、感受力,这样就好。”我的意思是说,星二代可以出来,但应该是在他应该或者说是可以出来的时候,如果出来过早,没有益处。   

  问题三:如何看待,星爸星妈借孩子捞金?

  一般来说,带孩子捞金相对容易。只是因为出现《爸爸去哪儿》才让孩子有足够的能力带着老爸出来捞金。虽然有点莫明其妙,但这就是中国的娱乐圈。怎么看,我觉得也无所谓,赶上有机会了,捞一票。因为我有预感,这样的节目不会火很久,因为,第一次见到新鲜,再做,会越来越难。人们都会有审美疲劳。   

  问题四:明星子女过早成为小明星会对孩子造成怎样的影响?   

  其实,过早地成为明星也没什么。关键是家长怎么看?家长不能成为负担,轻松看待可能会更好一些。

  问题五:是什么让明星子女压力山大?   

  欲望和贪婪。在这个消费明星的时代,通常是你愿意被消费,然后才出现明星屁大点事都会炒的沸沸扬扬。明星子女受到格外关注,都是自找的。出只有特别二的明星才能干出特二的事儿。比如小沈阳。以为这样的节目会给自己加分,其实很尴尬。这一点,他们都要如姜文,姜文会带孩子带一个特别艰苦的地方,磨练孩子的意志,锻炼孩子的体能,这才是真正负责任的家长。   

  问题六:明星子女受到恶评,谁来负责?   

  当然是明星自己负责。你不领孩子出来得瑟,也不至于会引火烧身。欲望少一点,行为端一点,遇事多想一点,行事低调一点。记住这四点,一切都不是问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沈阳 张亮 爸爸去哪儿 霍尊 人生第一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