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 升级当妈后复出开唱

2015年01月16日05: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罗琦

  广州日报讯(记者 程雪超) “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罗琦将于24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树生长的声音”个人演唱会。不仅是她20年歌手生涯的首次个唱,也是她升级做妈妈后的复出演唱会。记者14日探班排练现场,罗琦与冷空气乐队正日夜备战做最后冲刺,力求为数千观众打造一场值回票价的摇滚饕餮盛宴。

  去年第二季《我是歌手》可谓是罗琦归来的催化剂。性格爽快的罗琦直言:“如果没有《我是歌手2》舞台上的那次亮相,自己在万人体育馆开演唱会的速度不会如此之快。”时隔多年回到舞台,罗琦直言压力不小,她表示:“对得起自己就行。”

文章关键词: 罗琦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