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兽花店》 打造网络版《失恋33天》

2015年01月17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昨日,土豆自制剧《小野兽花店》举行上线发布会,本剧监制滕华涛携主演胡可、王柯达、厉娜等主创亮相。滕华涛此前导演的电影《失恋33天》以3.5亿票房成为当年最大的“黑马”,此番首次涉足网络剧,滕华涛也是很有信心,表示要把《小野兽花店》做成网络版的《失恋33天》。该剧将于今日起在土豆上线。

  现场,刚刚晋级两个儿子妈妈的胡可跟大家分享了饰演花店老板娘的感悟,沙溢也特别连线为复出的老婆加油,并应景地送上鲜花,表示“女人都是花做的,即使结了婚也要让自己的爱人每天都过情人节”。沙溢还呼吁所有男士“心动不如行动”,以浪漫幸福的心态和爱人度过每一天。

  (原标题:《小野兽花店》 打造网络版《失恋33天》)

文章关键词: 《失恋33天》花店野兽滕华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