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版“失恋33天”将播

2015年01月18日14:0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郭洋洋)前日,土豆自制剧《小野兽花店》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监制滕华涛携主演胡可、王柯达、厉娜等出席了活动。

  曾执导过《失恋33天》、《裸婚时代》等作品的滕华涛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擅长拍摄都市爱情题材作品的导演。

  第一次涉足网剧,滕华涛表示《小野兽花店》的故事由叶青(胡可饰演)的未婚夫逃婚开始,堪称网络版《失恋33天》。

  但与电影、电视剧不同,《小野兽花店》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该剧只有一个大致的故事架构,最终主人公何去何从还要由观众来决定。

  滕华涛表示,“角色的人物性格肯定不会变,但最后结局如何,谁跟谁在一起这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还要看观众的反映,这也是这部剧有意思的地方”。

  该剧将于1月17日起至2月14日情人节期间登陆土豆深夜档。

文章关键词: 滕华涛野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