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向村上君提问?

2015年01月20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登录http://www.welluneednt.com/

  2.点击“質問はこちら(在这里提问)”红色按钮,进入第二页面后再点击“質問を送る(提交问题)”的蓝色按钮。

  3.填提问表格,问题类型有四种可以选择:真诚地想要向村上先生提问或者商量的事;稍微有点想跟村上先生说的事;关于我喜欢或讨厌的地方;猫或者东京养乐多燕子队相关。(村上春树是这个棒球队的名誉会员)。问题限制在1200字以内,原则上什么语言都可以。当然,最好是日文,不懂的推荐英语,村上的英语很好,也有用英语回答网友提问。

  4.最重要一点:问题一定要在1月31日23∶59前提交!如果错过了这一次,可能又要等十年,村上才会再接受读者提问啦。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祝各位好运!

文章关键词: 提问英语问题村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