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张晓龙自黑“男版小笼包”

2015年01月22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陆小凤与花满楼》 《陆小凤与花满楼》

  不介意网友调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由张晓龙等主演的古代武侠巨制《陆小凤与花满楼》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张晓龙饰演的花满楼被网友调侃为“圆脸大侠”,剧名也遭恶搞为《圆脸大侠和蛇精病的故事》,引发网友热议。昨日,张晓龙在京接受记者采访,对于网友的调侃,他自黑是“男版小笼包”,同时表示自己对网友恶搞并不介意,“这部戏刚开始播的时候,很多网友骂得很难听,说我是丑八怪,我一点都不介意,本来我就是娃娃脸,而且那段时间因为赶拍两部戏,还要去学校教课,累到脸部浮肿,这也是一个遗憾。”

  如今荧屏流行“小鲜肉”,作为“不老男神”的代表,张晓龙笑称,“对于我的年龄来说,我还是挺‘鲜’的,算是‘老鲜肉’吧。当然还是需要保鲜,只不过我从来不打针(笑)。”当被问及父母现在有没有逼婚,张晓龙说:“我们家不会逼婚,只要我过得好就行了。”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陆小凤与花满楼小笼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