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热播 槽点太多引热议

2015年01月23日09:59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男主不刮胡子、女主头套很假、

  名律师开低价车、大领导请客吃全家桶

  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目前热播,掀起一轮偶像剧热潮。甚至“何以体”走红、主角原型也被爆出成热议话题。此剧称得上今年首部走红的偶像剧。

  不过该剧的槽点也颇多——

  ■钟汉良造型太土

  以男主角为代表的演员们造型被指“土气”,所有演员的服装看起来相当“地摊货”,有网友吐槽,“是造型师从某宝上批发的吗?”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在剧里经常不刮胡子、不打粉底出镜。

  ■唐嫣发套太假

  女主角唐嫣的质疑也不少,唐嫣的发套似乎跟观众过不去。“假发太假,分分钟想把头套拽下来,”而整体服装造型更没好到哪去,“好歹是从美国回来的,造型弄得像村姑进城是要闹哪样?”另外,唐嫣的演技也被质疑,“演技差,没表情”,甚至矛盾激烈爆发时,她的眼神也显得木讷。“像受气的小媳妇,表演显得非常沉闷。”

  ■整体画面昏暗

  整部剧的很多画面都偏昏暗,有些地方没有任何柔光处理,似乎灯光师很是不好好工作,画面的风格让人看得心情好压抑。在这样的画面下,所有演员的脸色都蜡黄蜡黄的。

  ■植入广告很Low

  人物设定是高富帅的何以琛在里面开的车不是什么名车就算了,居然是某国产品牌,价格偏低。而作为一个知名律师,何以琛的律师事务所也略显破旧寒酸。女主邀请到国际知名模特作封面,当月销量增长百分之五十,总编辑异常高兴请员工吃某快餐的全家桶。网友吐槽“《何以笙箫默》剧组很穷”,一度上了热点话题。其实全是植入广告惹的祸。

  ■剧情寡淡节奏慢

  这部35集电视剧的原著是只有10万字的短篇小说,如何撑35集的长度,办法就是观众看到这样,每集中大量的回忆,以及大量的音乐配合画面,每集中有效的剧剧情不足五分之一,有网友吐槽,“其实一集的事几分钟就讲完,剩下的就都是回忆,很想按快进啊。”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文章关键词: 画面唐嫣造型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