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个唱 罗琦话少

2015年01月25日14:0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娱乐星闻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有人问我为什么出道20年才开演唱会?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规划什么,刚好就到这里了,自然而然缘分到了就开了。”罗琦站在台上缓缓道来。

  昨晚,人称“中国摇滚音乐第一女声”的歌手罗琦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现场她演唱了《我没有远方》、《把你唱醉》、《随心所欲》、《我相信》、《我期待》、《我是一只小小鸟》等歌曲。

  一年前罗琦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重回大众视线,虽然中途因为生子退赛,但也借此宣告:罗琦回来了。

  “晚上好,北京。好久不见,你们好吗?听说外边下雪了,2015年第一场雪我们是一起度过的。身体上距离再近也代替不了心灵上的距离。”说到此处,有观众大喊“我们之间没有距离”。罗琦则回应:“对,没有距离”。

  一向不善言辞的罗琦多数时候都只唱歌不说话,演唱会过程中需要表达的部分都是用提前录好的vcr呈现。面对歌迷几番“我爱你”的告白,几乎都以眼神回应,只有一次面露羞涩地说“我也爱你们”,这引发了台下一阵尖叫。

  演唱会尾声,罗琦以《回来》、《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两首歌压轴。当年罗琦眼伤康复后,复出登台唱的就是《回来》。当这首歌的旋律响起,现场不少歌迷激动落泪。

  文/记者 寿鹏寰

  摄影/记者 林晖

文章关键词: 罗琦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