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自封“小叔”称号

2015年02月11日16:3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主办方透露,暌违北京5年的华健大哥将于4月25日重返北京舞台,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今天唱什么》北京演唱会。在早先的台北演唱会上,周华健调侃道,“我现在是大叔的年龄,但‘大叔’这个词已经被李宗盛用掉了,‘小哥’很早就被费玉清自封,所以我只能用‘小叔’了,希望年轻的歌迷朋友们能喜欢我这位‘小叔’。”

  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分为“百老汇式歌舞”、“暖男情歌”、“优雅弹唱”、“江湖风”、“万人点歌”五大不同主题,舞台灯光场景也将随之转换为富丽堂皇的西式歌剧院、中国风水墨画等不同视觉效果。开场的百老汇歌舞段落中,周华健不仅将把《心的方向》、《其实不想走》等经典曲目改编成热情欢快的爵士曲风,更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与12位男女舞者一起展现百老汇式的华丽歌舞表演,这也是华健大哥在北京演唱会上从未有过的场景。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小叔北京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