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请大家等我几年

2015年02月11日16:41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古巨基参加《我是歌手》,忙里偷闲为《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制作插曲,他昨日还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孩,以后自己当爹了也想带着孩子参加这个火爆全国的真人秀节目。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昨日在京发布制作特辑,到场助阵的是黄磊与杨威两组明星家庭。一直视多多为“女神”的杨阳洋现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白色公主纱裙,说是提前送给姐姐的生日礼物,面对这份意外的惊喜,感性的多多感动流泪,一把抱住杨阳洋,送上可爱一吻,随即也回赠巨型绵羊玩偶给杨阳洋。杨阳洋当即爱不释手,将其当为“坐骑”,直至离场都始终抱着。

  为影片插曲《像朋友一样》献唱的古巨基就以神秘嘉宾身份突袭现场,他在台上说了好几遍自己很喜欢小孩子,虽然这段时间忙着录制《我是歌手》,听说邀约来自《爸爸去哪儿2》也是硬挤时间配合。和多多、杨阳洋互动颇佳的古巨基搞笑地表示让大家给他一点时间,“请大家多等我几年,等我把孩子生出来,一定参加《爸爸去哪儿》,届时求预定席位。”据悉,影片将于羊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