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萌娃人小鬼大状况多多

2015年02月11日17:4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焦点:韩国囧途

  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昨日在京首映,主演林志颖Kimi父子,张亮天天父子,王岳伦王诗龄父女,郭涛之子郭子睿集体亮相。《爸爸的假期》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爸爸的假期》讲述爸爸与孩子们在韩国度假的囧途故事,导演王岳伦直言电影中每个人物又有真实又有虚构,林志颖饰演反派人物有大量的动作和飙车戏,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都没有用替身,不过他也表示孩子与爸爸的互动和完成任务都是真实的表现。说到自己的反派表现,“我还蛮喜欢这个角色,不是很坏地杀人放火,他是窃贼”,他也透露儿子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片中还是一个充满爱的爸爸。

  现场曝光了萌娃演戏特辑,“国民小公主”Angela人小鬼大,朝着叔叔叫阿姨,美少年Kimi拍戏状况多多,纯爷们儿石头弹钢琴有模有样,暖男天天鬼马精灵,化身半仙儿算姻缘,扬言要娶Angela。现场亲子互动游戏环节中,几位小朋友通过自己对老爸的了解,选出最能代表老爸的动物造型的面具,Angela直言“我爸爸最好看最帅”,还直言“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平平安安”。因为女儿Angela接连在两部贺岁片都有出演,他也表示目前没打算把女儿打造成影星,只是因为女儿演戏时很快乐,如果有一天不想演一定不会给她接戏。(梁晓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