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坦承小时候就没让爹妈省心过

2015年02月11日17:33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几天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娘娘”孙俪的“巨作”,以此来纪念他们的婚姻5周年。网友们纷纷为这对“逗比”的夫妻点赞。近日,邓超做客东方卫视《可凡倾听》节目,鲜有地“冷静”下来和大家分享了这5年来的家庭生活。这期节目将于2月24日大年初六晚上播出。

  感恩家庭

  2014年最难忘有了女儿小花

  2014年,邓超可谓事业与家庭双丰收。他坦言,最难忘的莫过于“感谢我的太太有了小花妹妹!感谢伟大的母亲,感谢伟大的小花妹妹,感谢你的到来,让我觉得生活充满了惊喜,让我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我的家庭。 ”

  和孙俪结婚5年,如今他们已经拥有等等和小花两个孩子。谈到为人父的心境时,邓超感慨,“我记得等等有很多让我暖心的时刻,在我生病时,他会说‘没事,爸爸,我来照顾你。 ’但有时忙完工作回到家,我很兴奋地大叫‘等等,爸爸回来了! ’他会看我半天说,‘爸爸,你为什么要回来? ’这又让我欲哭无泪。 ”

  对于邓超而言,相较于当严肃的爸爸,他更愿意当孩子们的大朋友。他遗憾地表示,去年由于工作太忙,陪家人的时间太少。“未来我要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他们。相信我,等等,相信我,小花妹妹。 ”邓超说,就在不久前,他迎来了小花妹妹的第一声“爸爸”,也迎来了本命年的生日和结婚五周年纪念。

  爆料生活

  承认不会做饭 儿时曾被鞭炮炸黑

  邓超感慨,新的一年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已满“24岁”的他曾经宣称在微博中晒出的饭菜都是自己做的。这一次在《可凡倾听》,他终于承认,“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人尝过我做的菜,我得留一手。其实,说真的,我真不会做菜,最高的厨艺就是煮点面、煮点米粉,鸡蛋我可以煮熟,而且我可以煮成鸡蛋不沾壳,这个我可以做到,怎么样,挺牛的吧? ”

  谈到为何会在微博世界里如此“调皮”时,邓超回应,这可能是基因问题,因为小时候的他就不那么让爹妈省心。邓超透露小时候特别喜欢把长串的鞭炮拆了,点一个扔一个。有一年过年,有一挂鞭炮直接在房间里就炸开了,“我整个人像蘑菇云一样,手都黑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邓超爸爸家庭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