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准爸爸塑造“新时代好男人”范本

2015年02月11日16:24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娱乐圈最抢风头的当属那些不断秀亲情、秀萌娃的星爸、星妈们。先是赫子铭在网络上大晒与何洁生产时的甜蜜合影,何洁大赞老公体贴、无微不至;接着黑人又大秀跟范玮琪来之不易的“大小熊猫”双胞胎宝宝;就连中国女婿李承铉也全程陪伴戚薇生产,用相机记录手术室中的生产过程……

  明星“好爸爸”范本在深圳卫视《来吧孩子》中得到了发扬光大。在近几期节目中,陪着老婆在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待产的“爸爸们”,也上演了普通人的亲情戏,展现了“新时代好男人”的范本。

  “好男人”基础招数:

  妻子生产,男人不可缺席

  在《来吧孩子》播出的所有生产故事中,丈夫陪妻子待产是所有故事的“标配”,也是“好男人”范本的最基础招数。然而,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丈夫焦保健因为工作关系临时出差,引发了“妻子待产,丈夫该不该陪”的讨论。

  相比之下,本周《来吧孩子》迎来的三位准爸爸不仅将“好男人”的陪产原则贯彻到底,还变身“暖男”,唱儿歌、讲笑话,使尽浑身解数哄老婆开心,上演了“新时代好男人”的高级范本。

  “好男人”高级招数:

  陪伴、照顾、担当一个都不少

  据节目组介绍,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三组待产家庭中的丈夫们会把陪伴、照顾、担当等“好男人”招数展现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荧屏上的明星,还是普通百姓,每一个家庭都有各种各样的欢笑、眼泪、争吵、矛盾,以及希望。本周五《来吧孩子》21:08,深圳卫视将继续聚焦产房,上演普通家庭的温情故事,展现生命传承的感动与伟大。

文章关键词: 好男人新时代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