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冯绍峰也来参加真人秀了

2015年02月12日03: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江苏卫视有份打造的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日前在京举行出征记者会,节目组透露赵薇与冯绍峰确认参加录制,和普通观众一起展开环球探险之旅。

  当天,赵薇与冯绍峰两位明星队员临时缺席活动,节目组负责人致歉称还在和两人团队沟通,此前有传节目组还向金城武、陈坤等人发出邀请。

  对于真人秀节目“借力”明星,该负责人忍不住“抱怨”,称好多明星按天拿钱,节目一集就拍9天,付不起,还直言做节目的都在为明星打工。《前往世界的尽头》除了找娱乐明星,还将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物同行,在4个月之内到12个国家的近50个极限地点完成拍摄。据悉,节目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赵薇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