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弦子出演“中国版”《破产姐妹》

2015年02月13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翻身姐妹》剧照。

  由优酷出品、深圳微视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麻辣女主轻喜剧《翻身姐妹》将于3月在优酷独家播出。这部讲述了由蒋梦婕和弦子饰演的一对贫穷线白富美与粉红心伪汉子组成的姐妹花,如何在都市形形色色的遭遇中顽强拼搏、努力创业励志翻身的网剧,被称为“中国版破产姐妹”。在开拍前就曾因招募立威廉剧中女友而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曾在广大网友中引发火爆关注度的《破产姐妹》,这部小成本、小故事、小格局的美剧,体现了生活质感,尽管充满了各种吐槽和无下限双关,却仍不失正能量本质。此次《翻身姐妹》邀请国内知名青年导演蔡聪进行执导,另外,该剧的制作班底也是国内实力较强劲的年轻团队。《翻身姐妹》摒弃了当下无下限、无节操、毁三观的剧情,力求打造一部充满生活质感的网剧,通过对姐妹情谊的演绎、与时尚的紧密结合,展示中国当下的闺蜜情谊。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