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爸爸”王岳伦大方回应:今年拍的故事片

2015年02月15日0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也刚离开成都

  继去年大电影后,今年王岳伦挂帅导演,再度集结林志颖、郭涛、张亮推出《爸爸的假期》,攻占大年初一档期。近日,王岳伦、张亮来到成都为电影宣传,除了与谢涤葵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同一天竞争,本来就充满话题,这两天加上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的事,两人来成都也算撞上枪口。尽管新电影并非综艺电影,不过王岳伦倒是大方称电影市场应该多元。谈到与谢涤葵竞争,王岳伦可就不愿意为对方做嫁衣了:“会带小孩看其他电影吧。”

  去年因为上综艺节目,让这5位爸爸红得底朝天,连带把节目拍成了电影,还赚了近7亿票房。今年5人再度集合拍电影抢钱,难免会被问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王岳伦说,这次是真正的故事片,而且爸爸们全部都有台词。至于几位萌宝怎么办,王岳伦说:“我们大概会跟他们讲一个大概,但是没有台词,所以怎么说我们完全掌握不到,很考验几位爸爸的临场反应。”

  就在这两天,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登上各大媒体娱乐头版,王岳伦显得有些躺枪,赶紧撇清关系,称自己的电影是剧情片,不是综艺电影。不过因为他曾经参演过,多少也有些关系。对于这一点,王岳伦倒是很大方:“我觉得现在现象级的电影很多,证明我们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多元化。”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电影冯小刚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