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或有转机?刘德华首次现身彩排

2015年02月17日00: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备播带正式开录,以防止除夕夜春晚直播时出现一些差池。春晚宣传组对记者表示,17日凌晨,春晚节目组将对外公布羊年春晚正式的节目单。另外此前一直没有参加彩排的刘德华,昨日下午首次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刘德华一身黑色大衣戴着帽子围巾,被一众工作人员簇拥着,露出亲切笑容。据悉,刘德华将在春晚上演唱歌曲《回家的路》。

  越临近大年夜,这台晚会似乎越扣人心弦,近两天“小鲜肉”组合联唱《致青春》环节被毙的消息,在网上争议甚大,据记者了解,这台晚会中的四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除却前两者因为与韩国经纪方的合约问题而无缘春晚外,陈伟霆仍被要求留在组里,有人猜测,很有可能春晚节目组将对这位勤于彩排的帅哥进行“补偿”,将他的表演加入到别的节目里去。 据《扬子晚报》报道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陈伟霆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