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跑男”变“飞男”

2015年02月17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日前,郑恺现身广州“曜能量”派对,现场上演真人表白秀,直言真男人就是要激情,要能量,要活力。谈及自己近况,郑恺表示目前正在深圳赶拍新戏《临时演员》,工作通告排满无法约会,言谈中隐约透露已有女朋友。在采访中,郑恺笑称好目前最希望就是能够放假好好休息下。至于处于筹备期的“跑男二”,郑恺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备战。

  由于跑男第一季相当火爆,再加上成员之一的陈赫近期身陷离婚门,第二季跑男的具体内容以及是否会换人备受关注,对此郑恺表示自己也不知情,“这个我不知道,我觉得应该会一样,但具体我不知道。”谈及自己,郑恺的话多了起来,“节目组他们在筹备,我们要做的就是锻炼好身体,现在已经有一些锻炼健身,为了防止受伤。”

  对于目前的郑恺来说,宣传,拍戏,活动排得可谓是相当满,他自言变身名副其实的“飞男”。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最佳的男神状态?郑恺坦言一方面自己是短跑运动员出身,底子比较好,另外“平时拍戏除了健身房健身以外,一些饮食方面的调节”。

  郑恺表示自己这种富有活力的形象是获得商家青睐的主要原因,“厂商能想到我,可能是因为我本人比较阳光向上的一面,大家所看到的我,2014年参加了跑男,里面小猎豹的形象很深入人心,所以这样很有活力的饮料和我结合在一起,我觉得挺对点的。他们有送我一箱YAO,我觉得我累的时候可以拿来和工作人员同事一起喝。”(树戈)

文章关键词: 郑恺活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