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电影很红火不到两周票房已4亿

2015年02月20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链接

  信息时报讯 《奔跑吧兄弟》电影自1月30日上映以来一路势如破竹,上映不到两周累计票房已达4亿元,成为“前春节档”表现最为抢眼的影片之一。在“跑男”的助力带动下,该档期大盘也持续走高,一洗往年冷清局面,将贺岁档的火热延续至春节。

  影片中Angelababy的女神风范、李晨的神秘“双重身份”、“阑尾兄弟”的默契、“宝蓝兄弟”的逗比以及重量级嘉宾团的组团挑战,均成为时下火爆的讨论热点,不少观众感慨:“这个寒假,跑男兄弟是组团来暖冬的吗?”伴随着一路看涨的高票房,银幕上的欢笑也从开年一直延续到春节,超强喜剧效果在岁末为影院带去阵阵欢声笑语。

  “跑男剧场版”的大获成功,再次使业内注意到高收视和高票房的转换,近期有关综艺电影现状和前景的讨论热潮也持续不减,不少电影人表示:“综艺电影大热是电影市场繁荣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偶然中存在必然性”,“跑男电影证明了文化产业最大的特点在于不断开发IP,积累、沉淀品牌”。

  洋洋

文章关键词: 电影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