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中国战队今晚亮相 李小璐担心“智商不够”

2015年02月27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小璐亮相《最强大脑》。

  广州日报讯 (记者莫斯其格) 记者昨日从江苏卫视获悉,今晚《最强大脑》中,中国战队将正式亮相,辣妈李小璐登上《最强大脑》舞台,直言担心“智商不够”。

  李小璐为女儿找师傅

  李小璐在圈内是出名的记台词高手,来到《最强大脑》的现场,她却承认:“记台词跟真正的记忆能力完全是两回事!”面对三维的百家姓魔方、相似合成的碎颜修复、麻将牌记忆等多个项目,李小璐只能高呼:“太厉害了!我完全不知道选手们是怎么做到的,我都看傻眼了!”录制结束后,李小璐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说:“我要让女儿甜馨拜他为师,学习这么厉害的记忆能力!”

  记忆大师挑战变态项目

  相信看过第一季《最强大脑》的观众都对记忆大师王峰留下深刻印象,这位年轻的世界脑力冠军曾出战第一季的国际挑战赛,速记骰子,击败了德国天才Boris。时隔一年,Boris通过节目组向王峰再下战书,希望一雪前耻。

  在本期节目中,王峰再次挑战世界纪录,挑战内容由扑克升级为麻将,不管是数量还是花色,信息容量都大幅增加。项目难度如此惊人,连主持人蒋昌建都看不下去了,直称科学家团队“很变态”。Dr.魏大方承认:“‘变态’,是比较贴切地形容这个项目的词。”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大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