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春晚遗珠齐聚

2015年03月05日06:5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新浪娱乐讯 作为每年央视春晚[微博]的“姊妹篇”,央视元宵晚会依然是众人关注的重头戏。4日中午,央视春晚剧组公布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元宵晚会将于5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播出。

  “春晚四美”终于归来

  由秦岚[微博]、佟丽娅[微博]、马苏[微博]、王丽坤[微博]四位影视演员客串表演的舞蹈节目《国色天香》与2015央视春晚擦肩而过,不少人深表惋惜。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备受期待的“高颜值”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中与大家见面。四位演员也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巨大努力,秦岚扮演西施,佟丽娅扮演貂蝉,马苏扮演杨贵妃,王丽坤扮演王昭[微博]君,四大美女华服精美,身段妖娆,而到底哪位最美,想必也将掀起观众讨论的热潮。

  今年春晚舞台上,《喜乐街》四喜丸子的表演获得了一致好评,不过,元宵晚会上,观众看到的不是他们在台上表演小品逗观众笑,除了瞿颖[微博]未登台以外,其他三位将化身“歌手”,贾玲和李菁在开场歌舞《恭喜呀恭喜》中亮嗓,这也是贾玲首次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而沙溢[微博]也反串了一把《致青春》环节的歌曲,唱起了《那些花儿》。

  张杰[微博]王铮亮[微博]献上走心演唱

  元宵晚会中,歌手张杰将带来一首深情款款的《老婆》,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红遍全国的歌手王铮亮将带来新作《最远的距离》,这首歌由《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原班人马再次强势打造,以当下“低头党”对手机痴迷而忽略了身边父母亲友的社会现象为背景,表达出“人世间最可贵的莫过于与亲人心灵的贴近”的深意。而此前退出羊年春晚的另一组麻花组合王宁[微博][微博][微博]、常远、艾伦也将亮相元宵晚会,表演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此外,其他错失羊年春晚登台机会的部分优秀节目在经过修改和整合之后,将在元宵晚会上精彩亮相。其中包括喜羊羊人偶剧团带来的融合传统皮影艺术的创意节目《本命年》,贾旭明、张康表演的相声《缺啥别缺德》,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微博]》,钢琴家郎朗[微博]和加拿大的Melody Yang带来的创意泡泡秀节目《幻彩旋律》,魔术师松明表演的《心灵游戏》等等。

  董卿康辉缺席元宵主持

  往年央视春晚的主持阵容会延续到元宵晚会,但今年不同,董卿是接到领导通知回来主持春晚的,此次她并未出现在元宵晚会的主持名单中。此外,康辉也确定缺席。虽然“春晚四美”回归备受期待,但由吴亦凡、鹿晗、陈伟霆[微博]、宁泽涛组成的小鲜肉组合依然无缘元宵晚会。不过,他们之前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节目则会在元宵舞台上亮相,只是小鲜肉组合换成了四位笑星潘长江[微博]、沙溢、沈腾[微博]、周炜组成的“老腊肉组合”,他们的反串表演,也将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2015年中央电视台

  元宵晚会节目单:

  1.歌曲《恭喜呀恭喜》

  表演者:玖月奇迹[微博][微博] 孙涛[微博] 李菁

  贾玲 李菁菁

  2.歌曲《中国喜事》

  表演者:凤凰传奇[微博]

  3.相声《缺啥别缺德》

  表演者:贾旭明 张康

  4.舞蹈《国色天香》

  表演者:秦岚 佟丽娅 马苏 王丽坤

  5.歌曲串烧《致青春》

  (1)《同桌的你》 表演者:潘长江

  (2)《那些花儿》 表演者:沙溢

  (3)《一生有你》表演者:沈腾

  (4)《光阴的故事》表演者:周炜

  6.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表演者:常远 王宁 艾伦 冷旭阳

  7.歌曲《最远的距离》

  表演者:王铮亮

  8.创意节目《本命年》

  表演者:喜羊羊人偶剧团

  9.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

  表演者:钱程 阮继凯 王继辉

  10.创意泡泡秀《幻彩旋律》

  表演者:郎朗 Melody Yang(加拿大)

  11.滑稽钢琴《斗琴》

  表演者:沈文裕 侯乐天 曲大卫

  12.歌曲《老婆》

  表演者:张杰

  13.魔术《心灵游戏》

  表演者:松明

  14.舞蹈《从军行》

  表演者:武警吉林森林总队

  15.小品《卖画》

  表演者:杨蕾[微博] 田昊 尚大庆[微博]

  16.歌曲《婆婆就是妈》

  表演者:陈笑玮

  17.歌曲《第一百个春天》

  表演者:廖昌永

  18.歌曲《家和万事兴》

  表演者:徐千雅[微博] 金志文[微博]

文章关键词: 表演者春晚晚会节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