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二轮持续热播 疯狂梁林琳获赞

2015年03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林琳 梁林琳
梁林琳剧照 梁林琳剧照
梁林琳饰演韩美丽 梁林琳饰演韩美丽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连续剧《老农民》在天津卫视再度热播,该剧此前首轮播放就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如今再播依然热度不减。该剧意在让社会聚焦中国当代农村现实生活和农民精神世界60年的发展演变历程。演员梁林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劳模韩美丽,与陈宝国、冯远征[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大飙演技。

  电视剧《老农民》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梁林琳在《老农民》中饰演的韩美丽,是个热情大胆的劳模,她喜欢陈宝国饰演的牛大胆,便主动追求,甚至不介意他离过婚,为他付出良多,两人情投意合地走到了一起,但婚后,随着时代的变迁,梁林琳在那个特殊年代里渐渐迷失了自我,甚至与牛大胆反目,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韩美丽后来还变得疯疯癫癫,差点轻生,好在最终她还是幡然醒悟,远走他乡。梁林琳将韩美丽早起的热情大胆,后期的疯癫极致都演绎得十分到位传神,演技大受好评。

  梁林琳表示,韩美丽这个角色带给了她很多反思,而《老农民》这部剧更是让她对农民肃然起敬,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向农民致敬,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文章关键词: 梁林琳农民疯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