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公布阵容 包贝尔取代王宝强

2015年03月06日03:59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卢圆媛

  重庆商报讯 第一季《奔跑吧兄弟》从结束的那一刻起,观众们就在“强烈”期盼第二季的播出,更是希望原班人马能够重出江湖。昨日,浙江卫视官方终于公布了第二季节目的阵容,并表示第二季已经全面启动——“跑男队长”邓超将继续留任,而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都将原封不动地继续参加第二季的录制,而王宝强由于档期冲突只能遗憾惜别,将由新人包贝尔代替。至于录制的地方,记者了解到,成都站将于本月9日开始录制,“跑男2”将于4月登陆浙江卫视。与此同时,又有网友开始爆料参与嘉宾的名单,孙俪、杨幂、李易峰、钟汉良、唐嫣 、蔡依林、邓紫棋、鹿晗、吴亦凡、罗志祥等都赫然在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