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患良性肿瘤住院治疗

2015年03月09日14:3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娇患良性肿瘤住院治疗昨日晒自拍照报平安穿着病号服的徐娇状态尚好

  年仅17岁的“星女郎”徐娇,日前被曝患有良性肿瘤,正入院接受治疗。3月6日,徐娇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因一次偶然的体检,我被诊断为患有良性纵隔肿瘤,需进行手术治疗。因手术时间与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旋风少女》的拍摄档期有冲突,我将无法参演,非常遗憾。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很乐观地面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昨日,徐娇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穿着病号服的照片,给网友报平安。她写道:“经过两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检,医生已经基本断定是良性畸胎瘤了!今天把积液管拔掉以后,已经可以自如地下床走动了。看到那么多评论,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为了你们我也会尽快好起来哒!”(王尚)

文章关键词: 徐娇良性肿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