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抢头条 明星秀场外也很有戏

2015年03月09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刘嘉玲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正在进行当中,又有一批女星跑到巴黎展示自己的时尚品味。不过看惯了中国女星集体到各类时装周打酱油,有不少网友也质疑:“大老远来巴黎你们就给我们看这个?”这次除了例牌的换装秀,女星们在秀场外也发生了一些故事来丰富这次时尚之旅。

  刘嘉玲与老公视频传情过元宵

  梁朝伟太太刘嘉玲与《一代宗师》中饰演梁朝伟太太的宋慧乔一起现身巴黎时装周,刘嘉玲身穿绿色长裙,艳光四射,宋慧乔则以连身短裙示人,清新可人,真假老婆各具姿色。

  刘嘉玲忆述曾与梁朝伟一起游览过巴黎,她笑说:“好久之前他帮Yohji Yamamoto走秀时一起来过,不过都好多年前。我想我们需要再次度蜜月,不过我接着会拍一部内地电影,而他又就快开戏,所以都没时间。”

  至于刚过去的元宵佳节,刘嘉玲自言当时已身在巴黎,故未有跟老公一同庆祝:“我当天吃了个好浪漫的晚餐,我同伟仔对节日没有所谓,用电话传情,现在还可以视频。”

  近年大搞生意的刘嘉玲,除经营餐厅、酒吧、美容、时装及家居用品外,更透露会顺道到访法国酒庄洽谈红酒特许权,有意进军红酒业。

  张馨予又撞衫又遇盗窃

  首次到巴黎时装周看秀的张馨予,5日以一身蓝色连衣裙亮相的她,原打算以真空设计抢镜,可惜与场内的外籍女星撞衫。

  更不幸的是,她的钱包和证件在巴黎被盗。她前日在微博写道:“在这钱包被偷了,所有卡、证件都没有了,我现在是一个身无分文的野人了。”由于她之后要到意大利工作,如今因证件问题或令行程受阻。

  张钧宁陈意涵玩亲亲

  艺人张钧宁和陈意涵2009年合作电视剧《痞子英雄》后,一见如故成为无话不谈的闺密。近日两人又同时受邀到巴黎参加时装周,虽然没有同场现身,不过忙着看秀的两人还是抽空见面。

  到酒店找张钧宁的陈意涵,6日在微博放出两人在窗台边嘴对嘴玩亲亲的照片,并留言笑称好友说好的“外送”迟到了,所以只好“到店取货”。原来,一开始是张钧宁先在微博公开于巴黎街头吃面包的照片,引来陈意涵撒娇直喊“怎么没外送过来~我饿饿的。”张钧宁直接回应“你乖,晚上等我,把自己送给你。”

  据了解,两人认识时间约6年,感情已经好到可以一起洗澡。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巴黎刘嘉玲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