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耀开创新品牌 卖曲奇卖食谱卖厨刀

2015年03月12日03: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当明星虽然格外光鲜,但不是所有明星都满足于仅在娱乐圈打拼;功成名就后,不少人乐于利用手中资源,一尝资本市场新贵的滋味。像在内地戏约不断的李彩桦,就透露今年打算做老板,与朋友合伙投资内衣生意;而出道16年的萧亚轩,也获男友Elroy的父亲传授不少生意经,正谋划自己开公司当老板,还要签下新人。

  当然,也有生意野心越做越大,商业版图扩展得心应手的。比如35岁就已贵为上市公司大股东的谢霆锋,最近考虑往饮食业发展,成立自己品牌的曲奇,并意图通过网购攻入全亚洲的市场。

  自创甜酸苦辣口味

  谢霆锋要卖“锋味曲奇”

  去年谢霆锋为浙江卫视制作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引来很大回响,厨男形象深入民心。《十二道锋味2》预计下半年推出,谢霆锋也有意5月在中环开店,推出独门炮制的锋味曲奇,以及一系列的“锋”字产品:写真食谱、厨刀和护肤品等。

  二月底财经界传出消息,指谢霆锋与友人成立了一间公司“签语饼”,正密锣紧鼓开创新品牌“锋味曲奇”。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说:“霆锋一直很喜欢做饮食业,也很想推出自己品牌的曲奇,所以跟很熟稔的朋友一起合作。霆锋拉了我入伙,叫我出一份钱投资,让我可以帮他看着这盘生意。我当然对他的厨艺很有信心,是值得投资的。”

  据悉,曲奇的用料和制法全由霆锋包办。“霆锋为炮制自己的独门曲奇饼,躲在家里研制了一段日子,尝试用不同的材料配搭,做出最佳口味,所以他经常邀请朋友试吃,听到意见又会去改良。我当然试吃过,霆锋希望大家吃出他的锋味,所以曲奇有甜酸苦辣,有别于一般的曲奇,口味非常特别,很有他的个性。”

  有指“锋味曲奇”有意与另一曲奇品牌对撼,专攻内地市场,霍汶希说:“我们不在内地开店,曲奇在香港制造,旗舰店在中环,不过并非在霆锋摆花街的铺位,目前在装修中,预计五月中开张营业。我们其实主力做网购,目标是全亚洲的市场,两者做生意的目标不一样。”

  霆锋的厨男形象深入民心,如果有留意《十二道锋味》,会看到谢霆锋的围裙和用品都印有一个“锋”字,而这个“锋”字体已申请了注册专利,“锋味曲奇”会用这个字体。

  此外,霍汶希透露,“为配合《十二道锋味2》,我们会推出一本记录了拍摄花絮、霆锋在世界各地的写真食谱,还会推出锋字产品,有优质的厨刀和一系列护肤品。霆锋对厨刀要求很高,因为有好刀入厨才能得心应手;而护肤品是日常生活必须的,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标准。”

  准公婆传生意秘笈

  萧亚轩合伙小男友捞金

  天后萧亚轩和Elroy至今交往八个月,过年期间飞去男友Elroy(石正祥)新加坡家中,与准公婆一起过节,而对方父母早已把她视为未过门的媳妇。据台湾杂志称,Elroy除了能自由进出萧亚轩家,也能随意使用她的座车,小俩口经常同进同出,看得出恋情打得火热。

  有爆料指出,早在农历年前,萧亚轩就和男友计划合开公司,毕竟她出道这么久,一直都是签在唱片公司和经纪人公司旗下,有朋友建议她应该要自己组公司,除了能当老板,还能签下有潜力的新人,并保有自己作品的版权。

  据悉,萧亚轩3年前发展副业,成立时尚品牌Carry me时,就认识了许多条件不错的新人,让她兴起组一个“Carry me Girls”的念头,但因为工作忙碌,一直无法开始行动,因为男友的父亲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生意,传授了不少生意经,让她吸收许多宝贵经验,出席上流社会的社交场合时,也会带着她去建立人脉。萧亚轩和Elroy年后飞回台湾,便着手开始进行新公司的计划。

  至于早点当人妻一事,面对身边的姐妹淘陆续结婚,萧亚轩说:“参加越多婚礼,越觉得仪式很辛苦累人。我不向往换礼服、忙敬酒的传统婚礼,希望在海边自由自在地与受邀嘉宾同欢。”

   投资百万设计文胸

   李彩华谋求“内衣外穿”

  李彩华内地工作不断,已成为圈中小富婆。她前日出席美容品牌活动,透露今年会在商海拼搏一番,“有兴趣搞化妆品生意之外,因为自己是内地内衣品牌代言人,想与品牌老板合作投资7位数字,引入品牌到香港,正物色地点开铺和谈细节内容。我会亲自设计和当生招牌,卖点是靓和性感。”

  “宅男女神”周秀娜去年底斥资八位数字创立自家内衣品牌“LaaNaa”,对此李彩华承认目前市场竞争大,但不惧被拿来做比较,皆因大家的路线不同。她搞笑地说:“周秀娜玩性感,我可以更性感!以前的内衣都是以保守和普通款式为主,我的内衣款式会更加In(潮流),会做到可以‘内衣外穿’四个字,还可以令一般不够好的身材改观变成超级好的身材!”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品牌萧亚轩食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