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周日出征“跑男”下月回归

2015年03月12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经过几个月的沉淀,户外真人秀节目又重新杀回来了,并将陆续占据周五黄金档时段。本周日21:10,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率先出征。而不久后,浙江卫视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也将于4月中旬回归。一个明显的现象是,在没有改变节目模式的状态下,各家都想出了一些花招来吸引观众。比如,“姐姐”请到了女神林志玲,而“跑男”则是在助阵嘉宾上下足了工夫,会有各种“亲友团”前来助阵。

  “姐姐”来了:

  美女+鲜肉 林志玲李治廷期待值最高

  《花样姐姐》的节目形式观众并不陌生了,它会与去年播出的《花样爷爷》一脉相承,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形成一个“花样系列”。因此,未来不排除会出现《花样奶奶》、《花样少年》等同类节目。

  令人期待的是,“姐姐”的阵容很强大。既有奚美娟、徐帆、王琳这三位实力派的演员,也有林志玲这样女神级的偶像,更有李治廷和马天宇这两位小鲜肉级的年轻偶像。这几个人用15天的时间在土耳其和意大利展开异域之游,其间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为了让节目达到未播先热的效果,节目组也一直蛮拼的,甚至还曝光了各位“姐姐”的年龄,奚美娟60岁、徐帆48岁、王琳45岁、林志玲41岁,平均年龄已接近50岁。不仅如此,节目组还走进了各位“姐姐”的家里,“雪姨”王琳家中,一排蒜头摆放整齐,林志玲更是大方展示粉红色香闺,吸引了不少男粉丝的眼球。

  此外,两位小鲜肉“挑夫”也很抢镜。节目组向记者透露,此次李治廷和马天宇都大显其“暖男”本质,对各位姐姐照顾有加。而李治廷在节目中还屡屡爆出“朕准奏”的豪言壮语,显然是李治上身。

  “跑男”随后:

  未播先火 本季会请来各种“亲友团”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可谓是千呼万唤,在确认了最终的明星嘉宾后,节目组已经展开了录制。几天前,成都站的录制遭遇了粉丝们的疯狂追击,网络上爆出的录制场地照片,可谓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可见,“跑男2”的人气依旧是高不可攀。

  本季阵容中,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六人都在,只有王宝强退出,由演员包贝尔接替。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延续了第一季的经典,但也有了新鲜感。不少网友都很期待同样身为喜剧咖的包贝尔会有惊艳的表现,而且他和王祖蓝向来有“孪生兄弟”之称,网友也很期待他们两人之间的火花。

  此外,“跑男2”的助阵嘉宾阵容也会有所升级。目前曝光的节目录制花絮来看,范冰冰已经确认加盟了,这似乎也验证了她和李晨之间的绯闻。而根据网友爆料,接下来黄晓明、杨幂等各种“亲友团”也会陆续加盟。如果黄晓明来了,那么他和Angelababy一起撕名牌的画面则有的好看了。

  “爱情”很忙:

  江苏卫视下一季主打“爱情”真人秀

  今年一个令人意外的荧屏现象是情感类、相亲类的真人秀节目又大幅度回温了。浙江卫视不久前推出了《牵手爱情村》,改变了室内相亲一见钟情的模式,把相亲场地安排到户外,让这类原版只是情感类的棚内节目也加入了真人秀的阵营。

  接下来,会有大批情感类的真人秀节目陆续开播。江苏卫视将在4月推出《我们相爱吧》,目前节目已经开始录制。这档节目源自韩国综艺《我们结婚吧》,韩国原版的设定是明星结婚,而《我们相爱吧》则进行了“本土”改观,是单身明星谈恋爱。目前,电影导演张一白已经确定加盟担任艺术总监。其实此类节目去年也有卫视进行过尝试,但当时并未形成大气候,有业内人士预测,也许今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会有不同的命运。

  此外,江苏卫视定档4月播出的《为她而战》也是关于爱情的,将有12对明星情侣加盟,节目组为他们设置了能检测爱情的游戏,据说只有是“真爱”才能挑战成功。

  综艺快讯

  《中国梦想秀》

  周立波出资20万帮人圆梦

  今晚9: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将迎来一位特别的追梦人。新疆民警孙志博几年前被分配到新疆当地的维吾尔族村落,负责管辖当地的治安。几年的时间内,他和父亲与当地的维吾尔族乡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来到“梦想秀”,他是想帮助乡亲们修建一条水渠,解决大家用水困难的问题。但修水渠会耗费巨大的资金,在获得了爱心企业的帮助后,周立波出资20万,助梦嘉宾刘雨欣也出资5万。

  《我看你有戏》

  冯小刚炮轰高校专业“不对口”

  近日,在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的录制现场,向来说话直接的冯小刚又针对当前高校盲目增设艺术专业这一现象进行了炮轰。当一位选手自报家门是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传播系”时,他和张国立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农业大学还有传播系?中国的大学真是很有意思,用英语说就是‘interesting’。 ”

文章关键词: 姐姐节目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