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英少吻锦绣明珠 乔任梁羞涩

2015年03月13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任梁与锦绣 乔任梁与锦绣
网友求吻 网友求吻
英少与明珠 英少与明珠

  新浪娱乐讯 自《锦绣缘•华丽冒险》开播以来收视与点击量持续走高,剧中由乔任梁[微博]扮演的高颜值海归大少向英东,不仅承包了剧中所有女神的芳心,戏外的观众们也深陷来自民国“乔少”的颜值“陷阱”,纷纷脑洞大开自发P图,乔少似乎一夜之间成了全民男友,被一大票“女朋友”求吻。

  在前几集播出的剧情中,乔任梁饰演的英少在面对锦绣闭眼等吻时,出乎意料的放弃了这次机会,最终吻在了锦绣的额头上,没有如愿看到大乔小乔的拥吻,部分网友纷纷“不开心”并强烈要求“双乔在一起”,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脑洞大开直接将自己与乔任梁P在一起玩起了“亲亲”。面对铺天盖地的网友求吻,乔任梁在微博中回应“哦买嘎,这…好玩”,并用几个羞涩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原来风流不羁的“向英东”也有这么害羞的一面啊。

  在众多版本的民国大少中,乔任梁饰演的英少令人印象深刻,而本周六也是白色情人节,《快乐大本营》为观众带来男神特辑,乔任梁这位最帅的民国大少也将穿越而来,届时又会为观众呈现怎样的一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 乔任梁民国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